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七座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起亚KX7

2019年11月13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2.0T 自动四驱LUX 7座前脸风格相当硬朗,前脸蜂窝网格状的中网辨识度很高,配合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非常有气势。大灯看上去很成熟,前大灯组为氙气光源,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30/1890/1730mm,轴距为2700mm,标配轮胎规格为235/60 R18。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侧面使用了饰条进行点缀,视觉上还是相当到位的。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看起来比较稳重,尾灯造型比较饱满,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质感更上一层楼。

坐进车里,2017款 2.0T 自动四驱LUX 7座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有简约,仿碳纤维饰板的点缀,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被皮革包裹,该车配备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较为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四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设计比较有档次感。

该车配备了JBL音响,配合车内10个扬声器,对乘客来说无拘无束的优秀音乐体验吸引力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7款 2.0T 自动四驱LUX 7座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宽大厚实,支撑性和舒适性不错,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不错,提升了驾乘者的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加热、侧窗遮阳帘、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空间应急使用问题不大。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LUX 7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足够优秀,能够放下出行时所需的行李,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用来搬运一些大物件。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起亚KX7 2017款 2.0T 自动四驱LUX 7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G4KH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实测百公里加速为8.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5L。总体上看,起亚KX7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这次实拍的顶配车型,各方面的配置都很齐全,7座的座椅布局实用性也很强。不过较老的款式和只满足国V排放这两点比较可惜,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多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