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配置调整 朗逸/凌渡新增车型售13.69万起

2019年11月13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朗逸1.5L自动视野版车型定位介于自动风尚版和自动舒适版之间,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没有差别。新车依然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国V车型116马力,15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满足国VI排放标准。

视野版车型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与相对较入门的自动风尚版车型相比,新车配有16英寸轮圈,增加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6.5英寸中控屏幕(带车载蓝牙、手机映射)、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后视镜加热等功能组件。

凌渡新增的视野版车型同样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提供国V和国VI排放标准车型。

与双离合风尚版相比,凌渡视野版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电动天窗,其他方面与风尚版车型基本一致。

朗逸和凌渡作为上汽大众的主打车型,在月销量上均有着不错的成绩,尤其朗逸更是凭着多达4万台的销量,经常霸榜紧凑型车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此次视野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细化车型配置,从而增强车系竞争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