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电动版的忍者小跑车预告视频发布,未来将推出电动忍者

2019年11月13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川崎早在几年前就有过电动摩托车的计划,而在今年的米兰车展上川崎也展出了EV Poject的电动车总成,而最近川崎也发布了一条电动摩托车的预告片,电动版的忍者跑车即将到来!

在外观方面官方暂时用了之前Ninja250/300的外观设计,但是官方宣称未来这将是一款大功率的电动摩托车,这组电动模块川崎光研发时间就准备了20年的时间。

此次米兰展上展出的EV Poject电动摩托车总成

在这期间川崎也做了非常的尝试虽然大部分细节并没有公布,但是能够看出川崎已经为运动型电动摩托车做好了准备。电动车的电池和车架进行了相连,并且还采用了四速的变速箱设计保留了跨骑车驾驶上的乐趣。

虽然川崎的这组电动车参数并未发布,但从中能够看到川崎的用心,未来说不定在赛道上都能看到那电动马达刺耳的声音逐渐代替了排气的声浪。

那么最后,你会选择一款电动版的川崎忍者跑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