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48万-8.08万配CVT变速箱的6座MPV 这款车值得一看

2019年11月13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随着我国的二胎政策放开以后,MPV成为很多家庭购车或者增购首选车型。宝骏汽车是一个很善于迎合市场需求的品牌,于2018年推出宝骏360六座车型。当年的版本只有手动和AMT可供客户选择,随着消费者对车的操控驾驶以及舒适度要求越来越高,AMT版本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宝骏于今年9月26日推出了CVT版本,官方指导价为7.48万-8.08万。

宝骏360 CVT版本从外观来看,变化不大。 星辉矩阵式中网和雾灯区域增加的折线镀烙条装饰,这就是CVT版本和其它版本的最大区别。 虽然是轻微的改动,但是给人感觉更加大气了。 车身的腰线依然保持多腰线设计,凸显张力和张弛有度,让人感觉放松。 尾部和其它版本一样,几乎没什么变化。

既然是一款MPV,宝骏360 CVT版本内饰打造以温馨舒适为主。 整个仪表台和座椅采用拼色的设计,给人一种舒适的而又不会显得沉闷的感觉。 全液晶仪表盘,凸显出车舱内满满的科技感。 8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支持触摸功能,里面的功能很丰富,导航,娱乐,蓝牙等一应俱全。 多功能的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不错。 仪表板采用浅米色3D触感皮纹,很有精致感。 座椅是NAPA材质,填充物很柔软,而且腿部的承托做得很到位,乘坐感真的很舒适,很符合这款车家庭用车的定位。 门饰板和仪表台覆盖的材质是一样的,拉丝效果做工不错。

宝骏360 CVT版本采用6座的2+2+2布局,对于一个生了二胎的四口之家,再带上家里两位老人刚刚好。 而且6座车型不用像7座车型那样每两年一审,可以享受普通轿车一样的6年免审政策。 宝骏360 CVT版本轴距达到2750mm,保证了宽裕的车内空间,而车身长度又很接近普通轿车,在市区驾驶和停放又很便利。 这款车的第二,三排座椅支持独立一键放倒,空间灵活多变,出外郊游很合适。 有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宝骏360 CVT版本的车身高度设计非常贴心,不会像一般MPV那么高,既保持普通轿车的通过性,又能让老人小孩上下车很方便。

宝骏360 CVT版的动力还是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5匹,最大扭矩135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这台变速器的换挡相当平顺,而且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出色,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6.9升,不但很适合家庭出游使用,就算平时上下班通勤也是不错的。此外,这款车还全系标配了博世9.3版本的ESP,拥有包含ABS,EBD,MSR,ASR,HBA等17项技术配置,大大提高车辆动态的行车安全和稳定性。

苏州地处水乡,气候宜人,这里有美丽的生态公园,古色古香的园林。 兵哥开着宝骏360 CVT版在这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姑苏城里,车流穿梭,老城区道路相对狭窄,左穿右插考验车辆的灵活性。 宝骏360 CVT版本4615mm的车身长度和普通家轿没太大区别,驾驶这款车走在姑苏城里是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EPS电动助力随速转向系统,为驾驶员带来出色的转向手感和精准的转向反馈。 而宝骏360的CVT变速箱在这种拥堵的路段,没有AMT变速箱换挡的顿挫,始终让你拥有愉悦的驾驶感受。 和宝骏360游走姑苏城里,细品一壶红茶,嗑着瓜子,聆听着古老的苏剧表演,一天都是美好的心情。

如果家庭出游,一家人去郊野公园游玩,宝骏360 CVT版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哪怕第三排座椅没有放倒,后备箱空间都能放下两个行李箱,配合灵活多变的座椅空间,将所有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可以带上野餐桌子,烤炉和单车等户外用品,一家人去到郊外游玩,其乐融融。 晚上可以在车内铺上一张舒适的毯子,躺在那里仰望星空,静静地享受属于家庭乐的美好时光。

写到最后,兵哥从本次苏州宝骏360 CVT自驾之旅深深地体验到一辆MPV车型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确实能带来很多的乐趣。 较低的售价,车身刚性好,配置也挺丰富, CVT版本又比手动版本带来更加轻松的驾驶感受。 在这个细分市场,宝骏360 CVT可以说是相当有性价比。 生活不止于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就像宝骏360 CVT版定位一样,生活其实除了工作还有家庭,带上家人一起去发现生活之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