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第二代传祺GS4:改头换面、首搭车载微信,重回巅峰野心勃勃

2019年11月13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说到传祺GS4,我们并不陌生。虽然这两年它的表现有些沉寂,但随便查阅一下SUV销量史,不难发现它也曾创造过月销3万辆+的辉煌,一度成为最有可能击败哈弗H6的爆款神车。

随着时间推移,2015年面世的传祺GS4也进入了产品末期,虽然做了年度改款、中期换代,但是在竞争对手的压力和大环境持续低迷的情势之下,显然还是有些吃力,传祺GS4月销量今年甚至跌到5000辆。不过好在第二代传祺GS4,即将在11月内迎来上市。

对于第二代传祺GS4,产品力如何,能否重返销量巅峰,我们也很好奇。于是,言车有徐第一时间来到重庆智祺4S店探秘这款新车。

外观改头换面

第二代传祺GS4,对于广汽传祺来说绝对是一款超级重磅产品。

11月8日,笔者一大早就前往这家传祺4S店,展厅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迎接新车的到来布置物料:横幅、立牌……销售顾问们干劲十足。

而今天的主角第二代传祺GS4早已被擦拭得"油光水滑",停放在展厅最显眼的位置。实拍车型是一辆银灰色的顶配车,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大气。整个外观与老款GS4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

第二代传祺GS4

2019款传祺GS4

前脸部分,第二代传祺GS4的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变大了,横向的镀铬装饰条也变得更加粗壮了,而且还加入了层次设计,磨砂质感与亮面设计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加精致。上扬的大灯与横向格栅连接更加紧密,而且LED日间行车灯带也变得更犀利。雾灯区域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型面设计,并搭配上了一颗闪耀的钻石切割雾灯,显得炯炯有神。下唇的部位,则使用凌厉的亮色装饰条,比老款的黑色梯形更个性。

第二代传祺GS4

2019款传祺GS4

来到车身侧面,第二传祺GS4与老款比起来,最大的变化在于轮毂。新车的双色轮毂拥有明显的层次感,视觉效果也更加霸气,使得厚重敦实的车身多了一些个性犀利的灵动。

第二代传祺GS4

2019款传祺GS4

车尾的变化也是比较大的,第二代传祺GS4采用了更加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

尤其是尾灯变化更为明显,老款圆润的廓形变成了细长的灯带,并且用亮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个尾灯,使得整个车尾变精致了。车尾的下半部分黑色包裹面积扩大,并且采用横向设计,视觉效果更大气,再加上银色的镀铬装饰,整车精致了不少。

内饰大幅升级

来到车内,第二代传祺GS4在内饰方面也做了大幅升级。

第二代传祺GS4整个中控设计,改变了老款车型中规中矩的风格,而是采用了细长的六边形元素。不规则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视觉上连成一体,并采用亮色的六边形镀铬装饰包裹,变得更加年轻时尚。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六边形亮色装饰条包裹,精致有加。

挡把依旧采用的游艇式挡把,不过在挡把周末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纹理饰板,这也是年轻人喜爱的元素。配色上,实拍车型采用了黑色和黄色的撞色搭配,整车年轻了不少。材质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多的软质材料包括,车门板上还有黄色的反皮面料,看上去非常高端。

新车座椅同样采用皮质面料,门板上高端的反皮面料同样出现在了靠背、椅垫的中央位置。

总之,第二代传祺GS4的内饰在保持质感的同时,变得更加年轻了。

首创车载微信功能

第二代传祺GS4的智能配置非常丰富,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车联网等智能配置都出现在了第二代传祺GS4车型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其搭载的车载微信功能了。这目前还属于同级中,第一款搭载车载微信功能的车型。

打开微信功能可以通过方向盘左边的微信按键,也可以点击中控大屏上的微信图标。整个操作过程类似在电脑或iPad上登陆微信,用手机扫码即可。关键是,整个微信操作,可以用语音完成。语音命令"发送微信",车机系统会调出联系人给你选择。选好联系人,即可说话,比如"等我,12点见","发送微信",你的联系人就会收到"等我,12点见"这条语音,非常方便。

在许多消费者重度依赖微信的当下,第二代传祺GS4能够搭载这一功能,值得点赞。

小编语

第二代传祺GS4在配置方面,还有不少亮点,比如大尺寸的全景天窗、米其林轮胎、博世ESP 9.3系统以及L2+辅助自动驾驶功能等等,而且新车尺寸分别: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较现款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标准。不管是与老款车型的纵向对比,还是与同级车型的横向对比,第二代传祺GS4有着不少可圈可点的卖点,可见其是有备而来的,重返销量巅峰的雄心勃勃。你怎么看待第二代传祺GS4呢?与长安CS75PLUS吉利博越Pro比起来,你更喜欢哪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