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榜单以出,一匹黑马杀出重围,凌派售价不到8万

2019年11月13日 23:22:01
分享到:

“金九银十”榜单以出,一匹黑马杀出重围,凌派售价不到8万

作者:陈巧

"金九银十"已经悄然离去,各大汽车细分市场的销量排名也相继出炉,根据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今年的“银十”较9月份环比增长3.5%,尽管同比下滑5.7%,但在今年车市整体跌多涨少这样的环境下实现了连续两个月的环比增长。前十位基本上被德系车与日系车所占满,仅有别克英朗这款车是其他车系,可以看出如今德系和日系在中低端市场的统治地位。而在本次榜单的前十五位中,杀出一匹黑马,这全新的面孔便是今天的主角-本田凌派

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车,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是一款80后的梦想中级车。现今19款本田凌派经销商参考售价是有着近2万的降价,参考起售价7.98万。

外观方面

全新凌派外观更加年轻活力,整体设计有着了较高的辨别度。中网设计的更为宽大,使得车头看起来较为动感,标志性的电镀横条搭配两侧动感的大灯,线条上是更为凌厉而且羽翼式前大灯造型也是非常精美。侧面搭配了16英寸轮毂,尾部配上以空气动力学演绎的时尚的行李箱运动扰流板,更多添几分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内饰用料很大的提升了驾驶感受,皮革材质的巧妙运用绝不仅仅只是为了提升视觉的质感,更是让用户有个舒适的享受。简洁大方的中控台设计给内饰增添了许多科技感。而且内部空间表现的非常充裕,全系标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等功能性配置,高配车型配备了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等配置。

动力方面

凌派全系搭配1.0T三缸机,自动挡匹配CVT变速器,扭力梁式后悬,但由于本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虽然凌派配备三缸发动机,而且1.0T发动机的动力也不算太强,但仍然销量很好。

总结

本田凌派这款车除了三缸机这一缺点,总的来说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轿车之选,无论在空间方面还是在价格方面性价比还是比较令人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