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7,首台全尺寸SUV,稳重不失时尚家用商务顶级享受

2019年11月13日 23:32:01
分享到:

全新宝马X7,首台全尺寸SUV,稳重不失时尚家用商务顶级享受

作者:唐喆

最近宝马旗下推出全新的全尺寸SUV,可满足日常家用、商务接待、举家出游、长途穿越、极致驾控等众多属性于一体,它就是宝马X7

外观方面,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大,而且宝马X7的前大灯采用激光头灯技术,长宽高分别为5163x2000x1835mm,轴距为3105mm,比老对手奔驰更大,空间方面也很符合国人要求。内饰上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科技感爆棚。

内饰方面,X7延续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新X5较为相似,X7搭配了大量的上等真皮和金属以及实木等材质,体现出极致的奢华感。除了奢华的用料,X7车内还提供6种不同配色可选,车内氛围灯还有多色可选的氛围灯以及数种不同气味的香氛系统,逼格满满。方向盘为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表面使用真皮包裹粗细合适,握感非常的舒服,两侧多功能使用镀铬包裹,视觉上的冲击感非常的强烈。另外旗舰版还带有方向盘加热功能键。

动力方面,宝马X740I和50I车型,分别搭载了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和4.4L V8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点评: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大空间非常贴心的消费者需求,如果你是全尺寸SUV的忠实用户,可以去驾驶体验一番。大家怎么看这款车,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