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感更上一层楼 腾势 X 内饰官图解析

2019年11月13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腾势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腾势 X 的内饰官图,按照官方公布的信息,腾势 X 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届时也将公布产品的详细配置与价格信息。下面我们就根据官图来先睹为快。

全新腾势X的内饰设计风格酷似沉浸式飞行座舱,呈现出富有层次感的曲线美,木纹样式的车内装饰板与皮革面料从车门贯穿到整个中控台,打造出宽阔的视野格局。

皮革面料包裹的仪表台由中部金属质感饰板上一分为二,同时上面醒目地标注着“Styled by Mercedes-Benz”字样,成为内饰设计的另一大亮点。

车内采用了可旋转的中控大屏,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大屏的边框非常的小,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车内的大部分操作都集成在大屏内,包括空调也没有实体的温度控制键。大屏的尺寸为 15.6 英寸,此外还配备有 12.3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连接两侧空调出风口的镀铬饰条与新车的尾灯有异曲同工之处,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与腾势的车标 LOGO 相呼应。空调出风口的样式则延续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

前排座椅提供通风/加热功能

全新的启航式电子换挡杆也别具一格,周围是一键启动按键、电子手刹、陡坡缓降、驾驶模式调节等实体按键。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了 Skyline 7 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以及全景天窗。

Skyline 7 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腾势 X 信息回顾

下面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腾势 X 这款车型。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是腾势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今年的 6 月份深港澳车展上它的概念版本首次发布,量产版的官图也在此前发布了,新车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腾势 X 的量产版基本是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个造型非常的流畅且饱满,各种圆润的线条以及设计元素赋予了新车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整车的识别度非常高。

腾势 X 的长宽高分别为 4890 mm、1950 、1725mm,轴距为 2820mm。与比亚迪唐完全一致。从之前的申报信息来看,将提供265/40R22、255/50R20 两种不同的轮胎规格。

按照目前的到的信息,腾势 X 将推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类型,其中纯电动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 520km,电池能量密度 161Wh/kg;插混版则提供纯电续航 81km 与 100km 两种续航。同时也将提供 5/7 座两种布局。

腾势 X 提供 5/7 座两种座椅布局

编辑总结 /

腾势 X 将在下周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随后在 2020 年开始交付。作为腾势旗下的全新产品,腾势 X 无论是在设计还是豪华感上,都更上一层楼,同时在续航上也同样得到了大幅的提升。接下来腾势 X 将在奔驰的渠道上进行销售,能否一改老款车型的“低迷”形象,接下来的定价也很关键,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