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埃尔法还豪华的MPV,传闻售价200万以上,雷克萨斯LM有多豪华?

2019年11月14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今天,疑似从经销商渠道泄露了“埃尔法Pro”雷克萨斯LM车型的国内售价。据说,LM300h车型的起售价格将达到夸张的218万元,这一价格接近目前埃尔法官方起售价77万元的三倍,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得益于丰田近年来成功的营销策略,以及产品口碑的发酵,埃尔法在国内市场上市后就一直备受追捧。虽然埃尔法一度要加价30万元,还要经历几个月漫长的等待才能提车,但依旧挡不住消费者对它的热情,这或许也是此次雷克萨斯LM传出夸张售价的原因之一。

基于埃尔法,雷克萨斯LM更好在哪?

其实,雷克萨斯LM车型在今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就已经亮相,所以其面纱并不算神秘。初期,这款车只会推出一款LM300h车型,也就是网传起售价高达218万元的车型,它将会搭载一套丰田的THS-II混动系统(预计将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合)。

由于混动系统的特性,LM300h车型将会拥有较为舒适的行驶体验,并带来更好的静谧性。这套混动系统目前埃尔法也已经使用,其表现也与雷克萨斯LM车型的定位相吻合,所以我们无需为车辆动力担心。并且雷克萨斯还会对LM车型的悬挂进行加强和重新设定,所以这款车型将在埃尔法的基础上,提供更好的出行品质。

座椅组合方面,雷克萨斯将为LM300h设计了4座或7座两种版本,不过具体国内上市信息需要等雷克萨斯的官方消息。以四座车型为例,LM300h巨大的后排私密空间将会提供给两张十分宽大的独立真皮行政座椅,并在前后乘员舱隔断处提供一台26英寸的液晶电视,配合19个harman/kardon高品质音响为车主和客人提供最好的私乘体验。

与此同时,雷克萨斯LM还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导入了许多雷克萨斯家族化的元素设计,例如纺锤型进气格栅、LED大灯组、LED贯穿式尾灯组、运动化包围、尾翼等,这让整车与埃尔法有了完全不同的味道,也更具豪华品牌的辨识度。

中国台湾地区只售77万人民币?

其实,雷克萨斯LM300h目前已经在中国台湾地区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50万~500万新台币,约合77万~110万人民币,其入门车型的价格与大陆在售的埃尔法起售价相当,不过台湾地区的埃尔法起售价还要更低一些,仅为265万新台币(约58万人民币)。

这样来看,雷克萨斯LM300h在中国台湾地区比埃尔法贵出约19万元,价格上涨幅度为30%,这是一个相对比较合理的售价。如果按30%的涨幅来计算,国内市场雷克萨斯LM300h的起售价应该在100万元左右。

其实,100万元左右的起售价也符合此前我们在上海车展从其他媒体获知的消息,微博等平台目前仍然可以搜索到部分媒体人的发言,表示雷克萨斯LM的售价将在110万元~160万元之间。

当然,考虑到目前国内市场埃尔法加价提车的现状,雷克萨斯LM的确有高定价的底气,但最终雷克萨斯LM将采取怎样的定价策略,还有待官方给出确切消息。

写在最后

因中国香港地区的明星大量选择埃尔法出行,丰田意外收获了一代神车,但在埃尔法为丰田高端MPV打下坚持的市场基础后,丰田自然希望可以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于是雷克萨斯LM应运而生。

定位更加高端,品质更为出色的雷克萨斯LM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不过目前网传的LM300h车型起售价高达218万元并不靠谱。如果后续雷克萨斯官方对此消息有所表态,我们也将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准确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