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打败现款思域的只有它自己 两厢思域国产!都给我燥起来!

2019年11月14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10月份的轿车销量榜已经悄然出炉,但相比较销量榜常客朗逸、轩逸等,位列第七的思域更让我感到“恐惧”。一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车,一款几乎没啥优惠的本田,竟然已经和这些家用轿车“同窗”数月。短时间内,我还真想不出来还有哪款运动轿车能够做到这个地步,撼动思域的地位。

随着思域越来越火,民间对它需求也越来越多。比如在前一阵,美版两厢版思域亮相,瞬间就碰触到了车迷的G点,毕竟让他们魂牵梦绕的最强思域 Type R就是两厢啊!

不过外国的月亮也没有比较圆,因为两厢版思域已经确定国产了!从网络上曝光的谍照来看,两厢版思域将会由广汽本田实现国产,目前正在工信部进行备案,预计明年就能正式上市。

虽然国产两厢版思域已经被伪装的严严实实,但不难猜测其将会和美版设计十分相近。从美版车型的官图来看,它的车头设计其实和国内的三厢版基本一致,只是包围的设计要更加复杂,更具运动感一些。

在尾部,海外版车型则采用了两厢掀背样式,小尾翼与尾灯融为一体,在突出了立体感的同时设计感十足。另外,车尾包围处还涉及了和前脸呼应的通风口。

虽然只是两厢和三厢的区别,但显然前者会是钢炮追求者的最佳选择。在动力方面,预计广本两厢版思域也会搭载目前三厢版的1.0T三缸和1.5T发动机,并且会有6MT手动挡车型。看来,各大改装厂又要加班加点出套件了,毕竟两厢版思域要比三厢版更值得改。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