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E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威马EX5 10月大卖,EX6 Plue也要来了,续航或达500km!

2019年11月14日 12: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根据相关消息显示,在今年10月,威马汽车的销量达到了2056辆,实现环比增长54.47%,同比增长1169%;1-10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47万辆。

可以肯定的是,从目前来看,威马汽车已经成为了造车新势力企业的标杆。

而就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威马汽车发布了一组威马EX6 Plue量产版的预告图,并且新车或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可以看出,威马汽车已经开始了高速发展之路。

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威马EX6 Plue量产版与2018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威马EX6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基本延续了威马EX5的设计风格。简洁的前脸、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都让消费者感到无比习惯。

当然,如果从侧面来看,新车显得更加魁梧。威马EX6 Plue量产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02mm、1839mm以及1710mm,轴距为2703mm。相比于EX5,有不小的增加。不过,两车的轴距是一致的。

而值得注意的是,预告图中新车的轮辋造型,显示出了十足的时尚感。不过,由于法规的限制,威马EX6 Plus量产版依然采用了传统的物理外后视镜。

不得不说,或许造型将让威马EX6 Plue获得不少的关注。毕竟威马EX5的造型设计已经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好评。

最后在动力方面,威马EX6 Plue量产版将搭载来自于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5N·m。数据上,威马EX5相同。

而或将搭载威马第二代动力电池单元的威马EX6 Plus量产版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写在最后

如果从整个汽车行业的销量来看,威马汽车目前的成绩“不值一提”。但是,毕竟这只是一家成立时间的造车新势力,因此,我们还是要给留一点时间。

从目前来看,威马汽车在全部造车新势力企业中,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头部企业,因此,也证明了已经有不少消费者认可威马汽车。

至于威马EX6这款车来说,虽然我们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从威马EX5所取得的成功看,新车还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6.38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