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锐界上市,外观小改,配置大幅提升

2019年11月14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11月10日,长安福特官方宣布,新款锐界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31.98万元(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新快锐界的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的形状相比老款都有些微调,霸气感有所减弱,但是变得更秀气了。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有调整,加大了雾灯周边的装饰,使之更有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和老款车型并无明显差别。尾部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尾灯有所调整,此外采用了外扩式造型的后包围,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造型和老款车型相一致,但是上面的布局结构全变了,中间部分被一整块屏幕所替代,鉴于海外版新款并非这样,因此可以断定这是针对国人喜好而做出的改变。再往下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还升级旋钮式电子挡杆,内饰的科技感得到了大幅加强。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福特和百度联合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够实现远程控制、语音交互、智能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新车还配有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新标配7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和老款车型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结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