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再推纯电动车,续航达410km,取名“畅巡”

2019年11月14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上汽通用发布了一款名为“畅巡”的新车,该车将是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首款纯电动车型。

畅巡的外观设计大量借鉴了雪佛兰FNR-X概念车,纤细的大灯组和外扩式前包围,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不过作为纯电动车,畅巡保留了进气格栅设计,其实我认为完全可以取消掉,让前脸看着更前卫一些。

车身侧面来看,畅巡的车高和底盘离地间隙都不算高,加上底部一圈的黑色护板,颇有些跨界车的味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腰线设计,让整个车身看上去层次分明,有一种雕刻之美。

车尾设计凹凸有致,立体感很强,尾灯与D柱还有尾部饰条进行了很好的融合,看起来神秘感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畅巡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mm,轴距为2660mm。

动力方面,畅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电动机,电池是由上汽与宁德时代的合资公司上汽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官方表示,该车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10km。

其实畅巡并非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其使用了和别克微蓝相同的平台,两车的动力系统、底盘等是完全一样的。

待畅巡上市后,上汽通用在华将有两款纯电动车,未来上汽通用还将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这样做的目的有俩,一是为了满足“双积分”政策,不影响卖纯油车;二是提早布局新能源领域,待新能源车型成熟后,上汽通用已拥有不错的知名度。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