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塔塔正为捷豹路虎寻求合作伙伴、​蔚来将聘请中金汽车分析师奉玮担任新CFO

2019年11月14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塔塔集团正为捷豹路虎寻求合作伙伴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称,塔塔集团已与吉利控股和宝马等汽车制造商进行了接洽,目的是为旗下英国汽车品牌捷豹路虎寻找合作伙伴。

塔塔表示,为捷豹路虎寻找合作伙伴的目的之一是节省成本并分担投资电动车的负担。知情人士称,目前这项审议工作尚处于初期阶段,塔塔公司仍可能与其他潜在的合作伙伴联系,且并不清楚吉利宝马是否乐于接受。随后,吉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没有与塔塔捷豹路虎进行谈判。”宝马塔塔集团则对以上信息不予置评。

蔚来将聘请中金汽车分析师奉玮担任新CFO

据彭博消息,蔚来汽车将聘请中金公司的分析师出任下任CFO。知情人士称,中金公司汽车分析师奉玮最早将于下周加入蔚来。奉玮将接替上个月因个人原因辞职的谢东萤。目前,蔚来汽车和中金公司不予置评,奉玮无法立即置评。

资料显示,奉玮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学士、硕士,亚琛工业大学汽车工程系硕士。曾任中金公司研究部分析师,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位。并长期跟踪蔚来汽车,是汽车产业领域比较出名的分析师。

崎庄平接棒内田诚任日产中国区最高管理者

11月13日,日产汽车官方宣布,现任雷诺-日产-三菱汽车联盟全球副总裁的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将升任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并向日产汽车公司代表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阿西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先生汇报。同时,山崎庄平先生还被任命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接替内田诚(Makoto UCHIDA)先生担任日产汽车中国区最高管理者。

日产汽车二季度营业利润暴跌70% 将裁员超万人

11月12日下午,日本东京股市收盘后,日产汽车公布了最新的季度财报,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大幅下滑约70%。同时,日产还将2019财年的全年利润预期下调至11年来最低水平。

根据财报,7月至9月的2019财年第二财季中,日产在全球的汽车销量下降7.5%至127万辆,公司营业利润为3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相比上年同期下滑约70%,并且大幅低于此前市场预期。同时,日产还将2019财年全年的营业利润预期下调了35%,至15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96亿元,创下近11年来最低水平。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