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续航500公里 哪吒U能继续保持性价比优势吗?

2019年11月14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速的可谓是越爱越快,作为造车新势力可以说不但在量产交付的节奏上频频加速,同时在新品的推出上也不断的增加,除了新势力的第一梯队中的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威马汽车之外,合众汽车也迅速的加入到其中,它不但实现了首款量产的交付,同时还带来了它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哪吒U。

日前,哪吒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纯电动紧凑型SUV哪吒U的官图,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并提供两驱及四驱两种版本车型。该车的四驱版本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其0-100km/h加速时间可达4.9秒。

第二款量产车型

作为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哪吒U是基于其概念车Eureka01打造,外宽采用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比如: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等,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而格栅两侧采用造型独特的"T"字形大灯组,突出其精致感,便给贯穿式灯带在拉宽前脸是宽度,让整个前脸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比较流畅,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五辐式的轮圈,突显运动感的同时也比较具有个性。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在等级别表现中处于中上等水平。

车内,哪吒U也展现出它作为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包括12.3英寸的贯穿式双联屏已及空调控制显示屏等,并在左右两侧的A柱上,配有4块显示屏的组合,同时,在中控台上,搭载有小You智能机器人,并基于生物识别、智能语音,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能力,集成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可实现情感互动和人性化自然语音交流。具备疲劳驾驶提醒、全车AI语音控制、智能家居控制、eCall主动救援服务等实时主动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会拥有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将搭载最大功率270kW(367Ps),最大扭矩615N·m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此外在续航方面,哪吒U的52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以上。

价格仍是亮点?

目前,哪吒U并没有正式上,不过从目前的参数上我们可以看到,它依然具备较大的竞争优势,毕竟定位于紧凑车的哪吒U在车身尺寸上达到了4530mm/1860mm/1628mm,比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小鹏G3的4450mm×1820mm×1610mm在空间舒适度上更有优势。

而哪吒U已开启预售,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00-21.00万元,可以看到,目前在市面上的紧凑级SUV的售价也均在这个价格区间,且市面上续航里程能达到500km的车型也并不多,而哪吒U在上市后,预售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所以综合比较后,哪吒U在综合比较上还是有着明显的性价比优势。

写在文末

自哪吒NO1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也比较平稳,在在今年9月该车一共销售了1001台,致使1-9月累计销量达到7029台,虽然这样的数据并不算特别出色,但在众多造车新势力中,哪吒NO1这样的表现还算是值得肯定。

而作为哪吒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哪吒U不管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的表都比较具备竞争优势,同时它的到来也将进一步丰富品牌的产品阵容,综上来看,哪吒U在整体的实力上也要高于其第一款车型,所以,其销量很可能超越哪吒NO1,并且在未来进一步帮助合众汽车拿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