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软硬实力兼具,你不服都不行

2019年11月14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一提起别克,很多人的心中都会浮现出一个美系豪华大车形象,别克其实是最早进入中国的美国品牌,往远一点说,国父孙中山、末代皇帝溥仪、少帅张学良等都曾与它有过不解之缘,往近一点说,在1999年,别克上汽合作推出了别克新世纪这样风靡大江南北的中高级轿车,几年之后又有了别克GL8的销量传奇。而在近日,又有一条关于别克的新消息,那就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荣获“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客户满意度奖”。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是由国内的媒体发起并主办、深度关注并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的专业评选,主要是对各车企的 服务体系、服务品质、专业技术、创新能力、用户满意度及口碑 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在买车的时候多了一个可以参考的方向,以便选到适合自己的汽车。

大家都知道汽车品牌有很多,可你知道其实还有汽车服务品牌吗? 作为中国首个汽车服务品牌, 别克完成了服务理念的转化,即从“被动式维修”转化到“主动式关怀”。为了有别于过去的被动式维修, 别克关怀”主打的就是主动, 要求售后服务人员主动当车主的义务汽车保养顾问。“别克关怀”真正想用户之所想,及用户之所及,不断完善服务内容,就是为了给顾客有一个更好地用车体验,真正做到有车生活的省心和放心。

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也给汽车服务行业带来了全新的难题和挑战,上汽通用别克迎难而上, 推出了基于上汽通用汽车的“7S模块化服务体系”, 所谓7S指的就是Sales(销售)、A/S Service(售后服务)、Spare parts(配件)、Information Survey(客户关怀)、Pre-owned Car Service(二手车服务)、Sharing(共享)、Financial Support(金融服务)的7大模块,以满足顾客的更多需求。

而且,别克关怀依托智能化服务体系和先进的互联科技,正在逐步完善官方手机应用iBuick的功能。目前来说, 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别克的iBuick APP实现网上购车,从询问到选车再到订车、物流查询等全部购车流程都能搞定, 配合遍布全国的800余家别克经销商门店,实现让消费者买一辆车就像普普通通的网购一样便捷。

不仅如此,买了车以后,用户还可以通过iBuick APP来实现 预约车辆维修或保养、预约之后经销商可以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还可以查询维修保养进度以及远程观看维修过程, 避免了用户没时间保养车辆这种情况的发生,还打消了顾客心中对于维修保养车辆不放心的疑虑。

现在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对燃油车进行限牌、限购等行为,与此同时,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走入寻常百姓家,对于新能源车来说,iBuick APP还有更强大的一系列功能。

购买新能源车的人们最在意的是什么?没错,就是续航!关于新能源车的续航近几年有了一个新的名词就叫做续航焦虑症,就说明了大多数人对于新能源车的续航还是不放心的,不过买了别克新能源车的朋友不用担心,你可以通过 iBuick APP一键查找附近的充电桩,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脚下不虚!

同时,因为新能源车的汽车构造等方面有别于过去的燃油车, 所以别克推出了新能源“严选认证”维修技师团队。 过去的燃油车核心部件是发动机,现在的新能源车核心部件则是电动机以及电池管理系统,别克维修技师团的考核标准也在与时俱进,严选维修技师团队100%通过高压禁用、电池拆装、电机维修、电控分析、充电检测等维修操作考核。这也让我想到了一句话“专业的事情就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上汽通用别克采用“严选认证”维修技师团队这一行为也是对新能源车用户负责任的体现。

上汽通用别克在大力推进服务智能化发展的同时, 也不忘引领汽车服务市场的标准。 最让人震惊的就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所有 “国六”车型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原厂质保服务, 这不仅是对用户负责任,更能体现出对于自身产品的自信,只有过硬的产品,才有信心提出如此严苛的要求。

别克用户享有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4G车联应用终身免费流量。除此之外, 别克还有Avenir服务体系,也就是“别克专属服务”, 每位别克Avenir车主都配有私人车辆管家,随时待命,提供“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定制化服务。每位别克Avenir车主自购车日起5年内,均可享有Avenir VIP尊崇礼遇服务。 服务内容包括:免费机场接送、GL8商旅车免费租用、免费救援、年度礼遇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