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完这些和尚开的豪车!网友:找啥工作,明天就剃掉三千烦恼丝

2019年11月14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如今,可以说随时都能看到豪车,上百万的车随处可见。但是相对的,国内大部分人还是买不起这些上百万的豪车的,毕竟一个公司那么多人,老板也就只有那么一个。因此,很多人感叹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豪车,不用上百万,买一辆30-40万的车也就满足了。但是现实很骨感,累死累活每个月只有那8000多1万的工资,还要买房,买车更是遥遥无期。不过,有人说,干嘛那么累呢?去做和尚吧,你看看现在和尚,多潇洒,喝酒吃肉,还有豪车开。

在此前,泰国发生了一起事故,撞车的车辆一辆跑车,重要的是,驾驶者是一位和尚。根据警察的调查得知,这辆跑车居然是这位和尚化缘得来的。在大家印象中,和尚化缘顶多就是一顿饭,一壶水之类的。但是居然可以化缘到一辆跑车,只能说世道不一样的了。

别以为这样的事情只能发生在国外,在国内也有很多类似的情况出现。曾经有人拍到,一位和尚开着一辆经过改装丰田86出现,可以看到,这辆丰田86有不少地方改装过,轮毂,尾翼等等。

除了丰田86之外,还有保时捷CAYMAN跑车。

不过,这些都还不算非常的过分,更加过分的是,此前有人拍到一辆保时捷卡宴上有一张寺庙用车的牌子,这也就是说,寺庙用车的级别已经达到了百万级别。

更有4S店的销售人员爆料,有位和尚开着宝马5系,带了300万来换奔驰车,300万估计也就是说要换奔驰S级了,并且这辆宝马5系还是非常新,估计使用的时间不久。

类似这样的情况也并不少见,有路虎的销售人员也拍到了和尚来到店内,准备购买一辆路虎揽胜,而路虎揽胜的价格大家都知道,没个150万是下不来的。而此前,释永信大师也被“赠予”了一辆奥迪Q7,至于是不是真的是“赠予”,相信大家心里也非常清楚了。

由此看到,和尚的收入非一般的可观,上百万的车型随便都能购买。不过,大家也都清楚,这些寺庙逢年过节都那么多人去参拜,基本上每个人都会捐款,虽然不多,少则1-2块,多则5块10块的,但是古人说的好,积少成多,每个人1块,一天也能有个几万块,而这些去哪里,相比大家心里都清楚了。对此,很多人网友也表示,又可以喝酒,又可以吃肉,不如剃掉三千烦恼丝,去寺庙做个和尚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