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知不觉登上SUV销量排行榜,长城哈弗M6究竟有哪些魅力

2019年11月14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分秒汽车

在各家媒体报道的国内车市十月SUV销量排行榜上,哈弗上榜了三款车型。长期霸占榜首的依然是哈弗H6,而之前并没有太高调的哈弗M6悄然上榜,甚至排在了经常在各种媒体上亮相的哈弗F7之前。

长城哈弗M6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呢,能够让它在不知不觉中登上SUV销量排行榜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哈弗M6销量节节攀升的原因首先还是它低廉的售价带来的高性价比,全系标配了150马力的1.5T发动机售价才6.6~8.2万。即使你不擅长开手动挡,自动档车型最低售价也只有7.7万。目前销售终端还有一定额度的优惠。这个价格就能买到一台动力强劲,空间宽阔,又有长城车皮实耐用的口碑背书的SUV,相信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哈弗M6的重要原因。

价格是一个重要原因,当然哈弗M6自身所拥有良好的素质也是另外一个重要原因。

哈弗M6车长4649mm,车宽1830mm,车高1705mm,轴距达到了2680mm,这个数据甚至超过市面上不少合资品牌的同类SUV。花合资SUV几乎一半的价格就能够买到一辆空间更大的SUV,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哈弗M6的外观是一副标准的SUV的样子,前脸有蜂巢式的进气栅格,日间行车灯、雾灯配备齐全。车身侧面有俯冲的腰线,黑色的C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尾灯和车尾中部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虽然并没有特别出挑或者惊艳的设计,但是哈弗M6绝对是一款符合消费者心目中对于一款SUV该有样子的车型。

哈弗M6的内饰也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不过简洁、实用,各种功能都很丰富,上手几乎没有难度。任何人坐进车里不用几分钟就能够搞懂它的各种功能应该怎么用。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液晶屏幕,空调操作区域都相当的简洁、明了,没有花哨和虚头巴脑的噱头,全部都是以实用性为目标的设计,对于希望买一辆又便宜又好用的家庭用车的消费者来说,哈弗M6显然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

哈弗M6的空间相当宽阔,满载五人出行也不会觉得局促,一辆售价很实惠的车,能够为全家人遮风挡雨,能够让家人的出行冬暖夏凉,又能够有宽阔舒适的乘坐体验。这样的车满足了很多消费者基本的“有车”的需求,得到大量消费者的认可也就很容易理解了。

哈弗M6的后备箱空间同样相当宽阔,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运载空间。全家出游的行李,或者偶尔要运一些大件的物品,它的车内空间都可以胜任。

哈弗M6使用了一台15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台发动机大量使用在长城旗下的各种车型上,可以说是普及率相当之高,皮实耐用,维护便利,虽然搭配在这个尺寸的SUV车型上很难用动力多么澎湃来形容它,但是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够用的动力和省心省钱的低后期成本才是最看重的。

长城哈弗M6就是这样一款车,它实而不华,它高性价比,它用不高的价格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一辆大空间,自动档,皮实耐用的车,这正是很多消费者购车时看重的要素。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长城哈弗M6准确的切中了要解决“从无到有”问题的消费者的痛点,出现在SUV销量排行榜上并不是偶然,相信今后不少月份的排行榜上,还会看到它的身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M6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9-9.29
紧凑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