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压轴出场,众多新车看点十足

2019年11月14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转眼间,2019年只剩下46天,今年的上海车展、成都车展都已成过去式,作为一年中最迟举办的汽车类展览会,广州车展也将在下周正式开幕。

据悉,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2个展厅,以及A、B区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10台;概念车3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17台,国内品牌展出13台;展车总数达105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汽车18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70台。

天马拉车市提前带大家走一走各场馆,究竟有哪些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亮相和发布。

A区1楼1.1馆汇集东风悦达·起亚江铃汽车、马自达吉利汽车、东风风行、斯巴鲁品牌。

其中,马自达将在此次车展上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吉利icon将迎来正式发布。

A区2楼1.2馆汇集东风HONDA、东风风神、一汽奔腾、北汽集团、ARCFOX(北汽旗下品牌)、JETTA(捷达)品牌。

其中,捷达VS7将在此次车展进行首发,目前新车已在位于一汽-大众成都的工厂实现SOP(批量化生产)。

A区1楼2.1馆汇集沃尔沃领克、广汽讴歌凯迪拉克林肯、HONDA、星途奇瑞旗下高端品牌)品牌。

其中沃尔沃全新国产S60 T5 R-design(运动版)和S60 T8 R-design(插电混动车型)将迎来上市发布,作为换代产品,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外观内饰有大幅度改动。

A区2楼2.2馆汇集广汽三菱、广汽菲克、广汽HONDA、广汽丰田、广汽传祺等品牌。该场馆被称为“广汽馆”,馆内广汽旗下所有品牌将汇聚于此。

其中广汽HONDA皓影将与公众见面,并于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万元,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可选。此外还特别推出了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其外观部份更具风格,增添了其年轻个性的韵味。

A区1楼3.1馆汇集新宝骏荣威、名爵、东南汽车、海马汽车、陆风汽车、上汽大通品牌。

其中,新宝骏RS3 预计此次车展迎来发布,其是宝骏510继任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1.5L及1.2T两款发动机。

A区2楼3.2馆汇集一汽丰田奇瑞、爱驰汽车、长安汽车、捷途、哪吒汽车、赛力斯品牌。

其中,一汽丰田将带来奕泽IZOA EV的亮相;哪吒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哪吒U将亮相;长安全新一代CS55 PLUS、新一代瑞虎7将迎来正式发布。

A区1楼4.1馆汇集红旗阿尔法·罗密欧天际汽车、北京现代宝马MINI品牌。

其中,红旗将亮相两款新SUV,分别为E115、HS7长轴版;现代菲斯塔EV、全新一代宝马X6将迎来正式发布。

A区2楼4.2馆汇集雪佛兰别克哈弗、欧拉、长城皮卡、长安欧尚、江淮汽车品牌。

其中,通用旗下雪佛兰将带来开拓者和首款纯点车型畅巡亮相,而别克则带来昂科旗与公众见面。

A区1楼5.1馆汇集奔驰、小鹏、长安福特东风标致品牌。

其中,奔驰全新一代GLS、A35L AMG、福特ESCAPE迎来上市发布,梅赛德斯-迈巴赫GLS、GLB、标致全新2008将迎来首发。

A区2楼5.2馆汇集东风日产启辰东风风光比亚迪汽车品牌。

其中,东风日产将带来两款旗舰车型,分别是楼兰和西玛;比亚迪汉将迎来首发。

A区1楼6.1馆汇集大众斯柯达捷豹路虎品牌。

其中,大众探影、全新一代迈腾、全新路虎卫士将迎来首发亮相。

A区1楼7.1馆汇集拜腾、威马汽车、蔚来、特斯拉品牌。

其中,拜腾首款量产车型M-Byte将迎来首发亮相;威马EX6 Plus迎来上市发布。

A区1楼8.1馆汇集奥迪雷克萨斯东风英菲尼迪WEY品牌。

其中,奥迪A6L 55TFSIe、A4L、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SUV将迎来首发亮相;WEY旗下VV7 PHEV和VV7 GT PHEV迎来正式上市。

B区3楼9.3馆汇集宾利、罗伦士、兰博基尼保时捷前途阿斯顿·马丁路特斯迈凯轮、玛萨拉蒂、劳斯莱斯等品牌。

其中,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é、Taycan Turbo、路特斯Evija、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DBX迎来亮相。

B区3楼10.3关汇聚KW、BMC、H&R、Prior Design、 Vogtland等全球顶尖改装品牌将齐聚车展,同时还将有神秘首发改装款车型重磅发布,时利和集团也将继续带来旗下Honda Access、 Mugen无限、TRD、TGPM多个品牌全新车型。

看不够?好吧,接下来就是秀儿时间!

这么全的展台信息,是不是该关注马拉车市一波呢?

马曰:

每年广州车展除了亮相、上市当年的重磅车型之外,也要为来年的车市做准备,压箱底的宝贝都将要于消费者见面。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点颇多,马拉车市今天将所有展馆图及亮眼车型做简单整理,希望能帮助您在展馆中不迷路。车展开幕后我们会为您带来更详细的新车报道及解析,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