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刚上市新车,就1万优惠,大空间,每公里油耗3毛多,性价比高

2019年11月14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自主汽车品牌的崛起,让主打性价比的韩系车受到了不小的冲击,看看那些"自主品牌比韩系好"的言论,就可知道韩系车如今的地位。当然,你也不得不承认,韩系车比大家想象的顽强太多了,有基础,有技术的支持,推陈出新的速度也非常快。就在刚过去的十月份,现代一口气就上市了三款新车——悦纳、ix25、昂希诺纯电,不难看出是现代想要冲出重围,再一次证明自己。

在这几款车中,笔者对定位于家用轿车的悦纳比较感兴趣,因为这款车具有同级同价位中不错的空间,和经济的油耗,非常适合家用。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看这款车型产品力如何。

作为一台家用车,首先考虑的肯定是空间。悦纳定位于小型车,但却拥有着不小的身躯,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405x1720x1455mm,2600mm,相比于同级别的丰田威驰(4420x1700x1490mm,2550mm)和长安悦翔(4390x1725x1490mm,2535mm),悦纳在长宽和轴距三个维度上都占据着优势。可想而知的是,有了较大尺寸的支撑,悦纳的车内空间表现会比大多数小型车要更加宽敞,笔者也进行过实车体验,发现作为一台小型车,新悦纳的后排空间还是挺不错的。

接着就是油耗了。2020款新悦纳沿用之前的1.4L自吸发动机,不过全系升级了国六,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要开快的就别多想了,但是日常驾驶,还是够用的。开过老款的车主应该都知道,悦纳是非常省油的一款车,工信部油耗为4.9-5.0L/100km,每公里3毛出头,可谓是非常经济了。

此外,悦纳的配置还是挺不错的,全系标配就有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在高配车型上,还可见到倒车影像、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无线充电、仿皮座椅、8英寸液晶屏、PM2.5等更高级的配置。以上,这些对于一台7万起步的家用小车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当然,如果跟自主品牌车型比的话,那悦纳的这些配置就稍显单调了,就看你是选配置还是选品牌了。

总的来说,这样一台新上市的悦纳,拥有较高的性价比,7万出头的起步价(据悉,刚刚上市不久的悦纳,已经有经销商给出了1万的优惠),同级中较大的空间,较低的油耗,够用的动力和配置,用来家用代步是很合适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