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广州车展最重磅的5款SUV,想买车的朋友赶快收藏!

2019年11月14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马上,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又将到来(11月22日开幕),虽说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经历了最艰难的"寒冬",但每到临近年末的广州车展时依旧会热闹非凡,尤其是在这场车展上又会有一大批重磅SUV新车型的亮相或者上市,所以抱着给大家买新车支支招的心态,下面咱们就赶紧来看看本届车展上将会有哪些重磅SUV,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NO.1 全新奔驰GLS

新车亮点: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48V微混系统

时间信息:广州车展上市

作为奔驰今年的一款重磅车型,全新GLS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是一款大型SUV。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因此也让新车显得更有现代感。此外,它还将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尺寸上,全新GLS的车长达到了5207mm,宽度1959mm,轴距相比老款加长60mm,达到了3135mm。

内饰部分,全新GLS的内饰更加突显豪华,拥有12.3英寸屏幕,同时中控台下方区域造型简洁大气,也提供了2+2+3式和2+3+2式的七座布局。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以及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的豪华配置,可谓将真正的豪华给展现地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全新GLS的动力信息,但新车在北美地区提供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两种动力,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和4.0T V8发动机匹配48V微混系统。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他们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

点评:全新一代奔驰GLS拥有更加霸气的外观以及更豪华的内饰,相信入华后土豪们又将对它掀起一阵抢购热潮。

NO.2 全新一代宝马X6

新车亮点:由外到内全面升级的一代宝马X6

时间信息:广州车展上市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跑SUV,全新宝马X6在外观造型上更加凸显年轻运动气息,新造型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天使眼大灯,攻击性更强。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整体更具立体感,尾部造型与前脸向呼应,全LED立体悬浮尾灯也是十分精致。可以说,这代宝马X6的外观又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相当养眼。

内饰方面,新一代X6配备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科技感提升很明显,另外车内也引入了氛围灯设计,加上更精细的做工,内饰档次感相比上代车型又有了很大进步。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由外到内全面升级的一代宝马X6,这代宝马X6真的是让人惊艳,犀利的外观、质感满满的内饰,再加上宝马那无与伦比的操控,现在我就想要迫不及待地见到它了。

NO.3 别克昂科旗

新车亮点:上汽通用别克全新旗舰SUV

时间信息:车展前夕"别克SUV家族之夜"上市

昂科旗的推出将填补别克在中大型SUV市场领域的空白,所以它的作用不可谓不重要。 造型方面,昂科旗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配合横向格栅饰条十分大气,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辨识度很高,侧面线条平直流畅,车尾凸显稳重。

内饰上,昂科旗采用了稍向驾驶者倾斜的环保一体式座舱,中控台线条层次丰富,昂科旗首次引入按键式电子排挡,全系标配了三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带双效纳米级PM 2.5空调滤芯,内饰也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质感不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23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上汽通用别克官方透露,别克昂科旗将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通用C1平台)打造,并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

点评:从市场环境来看,昂科旗上市后首先就要面对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的挑战,这两款车作为市场中的热门产品,各方面的表现都足够均衡,而且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昂科旗能否凭借足够的产品力与汉兰达和途昂一教高下,我们拭目以待。

NO.4 长安福特Escape

新车亮点:海外版全新一代翼虎的国产版本

时间信息:广州车展上市

Escape整体造型延续了海外全新一代翼虎的设计,不过高配版在前脸部分采用了中国市场专属的设计方案,对六边形格栅造型也进行了优化。ST-Line运动套件版则原汁原味保留了海外版全新翼虎ST-Line车型的设计,此外也还配备了专属的灰色密辐式轮圈。

内饰上,Escape的内饰也采用了与福特最新一代产品相似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全景天窗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Escape目前已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和248马力,传动系统参考福克斯、金牛座等车型来看,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长安福特Escape是福特中国2.0战略的"打头阵"产品,上市后的表现将直接对战略起指导作用。长安福特Escape尽管有翼虎的铺垫,但还不能轻易下结论。与此同时,未来两款车还要同堂销售,所以长安福特要谨防内耗的情况发生。

NO.5 丰田威兰达

新车亮点:全新RAV4荣放的姊妹车

时间信息:广州车展亮相发布

日前,广汽丰田官方正式公布WILDLANDER的中文名为"威兰达",该车基于TNGA架构 GA-K 平台打造;作为丰田RAV4荣放的姊妹车,威兰达与荣放整体的造型轮廓十分相似,但对车头和车尾造型也重新进行了设计,所以还是有较大区别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2.0L车型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2.5L双擎版搭载由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另外,两种动力车型均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其中2.0L四驱车型采用传统机械传动四驱,2.5L双擎四驱车型为E-Four后桥电驱。

点评:作为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威兰达上市后,RAV4荣放和CR-V的竞争将升级为"双打",消费者自然也拥有了更大的挑选余地。所以我非常期待两款新车推向市场的那一天。

NO.6 全新广汽传祺GS4

新车亮点:换代车型,高性价比紧凑SUV

时间信息: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全新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新车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扬式的头灯显得很有气势,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双模组LED光源,精致感很强。侧面依旧是标准的SUV造型,尾部相比上一代车型运动感提升了不少,所以总体来说新车在颜值上有了很大提升。

内饰上,全新GS4的中控台搭载两块12.3英寸屏幕,加上重新设计的内饰线条和镀铬装饰,以及质感更好的包覆材料,不得不说,相比上一代全新GS4在科技感和豪华感上确实都有明显的提升。

动力上,全新广汽传祺GS4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搭载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车型,全新广汽传祺GS4未来要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也正是因为如此,一款车是否拥有高颜值和过硬的实力就显得十分重要,而从实际状况来看,全新GS4也很好的兼顾了二者。因此,全新GS4只要能有一个合理的定价,那么它在未来的销量将会有很好的表现。

好了,以上就是今年广州车展上最重磅的6款新车,对于它们的到来,你会愿意去现场一睹风采吗?又或者后期是否会购买一台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