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州旅馆》火遍全球,被乐队开除,Don Felder为何只开奔驰?

2019年11月14日 18:55: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喜爱英文歌曲的朋友们一定听过《加州旅馆》这首歌,作为二十世纪红遍全球的摇滚乐曲,可以说是取得了非同一般的成就,而它的创作者就是美国著名的老牌摇滚乐坛老鹰乐队,凭借着摇滚曲风与乡村音乐的完美结合,让每一个阶层的人都喜欢上了音乐,因此他们也成了闻名世界的巨星。

而就在今年3月9号的时候他们还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了演唱会。事实上老鹰乐队很喜欢和梅赛德斯奔驰合作,基本上乐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拥有奔驰车,而作为传奇吉他手的Don Felder更是开过20多辆奔驰。今天就介绍对Don Felder最有意义的三款车。

第一辆:黑色保时捷911S

Don Felder第一眼看到展厅中央的保时捷 911S ,就觉得那辆车“简直写着自己的名字”。当天,Felder 就把那辆“摇滚歌星座驾”直接开了回家,花了 1.7 万美元多一点。

外观方面:

保时捷911S车型在外观上大体继承了“扁平版甲壳虫”的经典设计,但只是参看外形,与甲壳虫没有技术交集,采用的也都是全新设计,外观更有现代感。车身平滑,舒适度也大幅度提高。

内饰方面:

非常符合当时的流行工艺:绿字仪表盘和大量镀铬装饰件。不过新增了五连表和靠外侧的钥匙插孔,再加上上部向内突出的仪表台,这些都是保时捷911S的经典内饰元素。

动力方面:

相比于上一版,使用了输出水平更高的Type901/02的发动机,使得保时捷911S的动力表现更加出色:输出功率上涨30Ps,达到160Ps,动力非常强劲。

第二辆:奔驰敞篷车 Carrera Speedster

Don Felder担心在出国巡演的时候,儿子会偷偷保时捷911S开出去玩,所以就决定换一辆不那么‘危险’的座驾。”就这样,Felder 把保时捷卖了,换了一辆更“安全”的奔驰敞篷车。打那之后的 25 年来,Don Felder换过很多辆车,但始终没有离开过奔驰这个品牌。

外观方面:

整体上延续了保时捷一直以来的外形特点,不过开蓬设计减轻了顶棚重量和体积,折叠后的顶棚可以由玻璃纤维罩收纳在后座上。整体车身流畅性能卓越。

内饰方面:

从现在的角度看,有一种很传统的机械美感,在科技感方面有所增强,配色上采用了黑色饰板,仪表台沿用老版样式,皮质座椅,整体上有了更宽敞的视野但细节方面改变不大。

动力方面:

该车是基于930Carrera 3.2打造,使用的也是旧款Carrera的3.2升引擎,动力方面变化不大。

第三辆:2014款奔驰SL550

Don Felder还有一辆 2014 款梅赛德斯-奔驰 SL550,他认为这辆车是一辆“不会给你惹麻烦”的车。因为经常会去不同的城市住,Don Felder也习惯了租车,这让他有机会尝试各种各样的车型,他自己的车反而经常会在家中的车库里积灰。

外观方面:

看起来非常舒适,线条明朗柔美,完美符合动力学原理,风阻系数测试结果相当低,虽然在硬朗强悍方面稍弱,但男女皆能开,是同级别硬顶敞篷跑车的佼佼者。

内饰方面:

采用了Napa的真皮打孔通风座椅而且具有加热功能,人造革的仪表台装饰,桃木方向盘辅以真皮包裹,空间上有点狭小。

动力方面:

搭载了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马力达306匹扭矩480牛米,配上奔驰7速自动变速箱加速能力非常的棒。

写在最后:

这就是老鹰乐队吉他手Don Felder最钟爱的三款车了,其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每一款车后面都是有着深刻的意义,也许对我们只是一款车,但对于Don Felder而言,这是他努力生活过的印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