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实力SUV车型,汉兰达有新对手了,RAV4不能淡定了

2019年11月14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又有大量新车型将会上市,对于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来说可选择性增加了不少,今天刊哥就先来大家看一看那些即将在广州车展中上市的SUV车型。

昂科旗

昂科旗是别克出的一款旗舰车型,这款7座中大型SUV既然是作为一款旗舰车型上市,自然在配置,尺寸,动力上都会对得起旗舰这两个字。昂科旗源自通用的C1平台,是专门为国内市场而打造的,大家都知道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上现在卖的最好的就是大众的途昂和丰田普拉多,自然昂科旗最大的压力也将来自这两款越野车。

首先在外观上昂科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前脸富有张力,中盾形的中网加上一条交替左右的银色装饰条连接到一对大灯,同时又与双边大灯形成明显的分层,视觉效果增加了过多。

车身侧面配合硕大大的轮圈看起来很大气,也很精致,整体车身尺寸为4981 * 1653 * 1736mm,轴距为2863mm,这样的车身尺寸虽然没有大众途昂有优势,但是比汉兰达还是大一圈的。

昂科旗内部饰上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在用料上还是不错的,中控台上使用了皮革材质,实质上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握感良好。中控位置的显示屏看起来比较一般,不过功能比较丰富,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

动力上搭载了LSY 2.0T发动机,可实现多种经济模式切换,最大功率为230匹,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威兰达

威兰达是继汉兰达,C-HR之后的又一辆丰田SUV车型,出自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是与雷克萨斯ES同平台的RAV4的兄弟车型。在外观上且没有继承RAV4的设计风格,甚至使用了全新风格,前脸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仔细看前格栅,是不是有点雷克萨斯的影子呢?

车身侧面看起来还是与RAV4荣放保持一致,整体车身尺寸为4665 * 1855 * 1680mm,轴距为2690mm。在尾部最突出的就是尾灯了,尾灯采用了C字型回旋的设计,看上去很有潜力层次感,同时混动版和燃油版底部都采用了双出排气布局,加上旋风样式轮圈,视觉上很有运动范。

只不过由于新车只是曝光了外观,所以内饰上还没有明确,不过参考一下RAV4我们基本不难想像出它的样子,当然了区别应该是有的。

威兰达还没有公布动力系统数据,不过相信应该会和RAV4保持一致,2.0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升高到209Nm,2.5L混动系统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同时威兰达将提供三种四驱系统。

关注「SUV周刊」,买车有问题找刊哥,帮你解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