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第四座超级工厂落户柏林

2019年11月14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外媒称,11月12日,高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老板埃隆·马斯克宣布,继内华达州、纽约和上海之后,特斯拉将在柏林郊区开设第四座“超级工厂”。

据法新社11月13日报道,马斯克在推特(29.08, 0.03, 0.10%)上明确指出,这家工厂“将生产电池、传动系统和汽车,首先就是Model Y这个型号”。

他对德国的工程赞不绝口,称德国工程的“非凡”表现是“我们将超大欧洲工厂地址选在德国的原因之一”。

他还说,柏林工厂还将包括一个工程与设计中心,因为“柏林拥有一部分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作品”。

马斯克在被问到德国在电动汽车领域落后的问题时答道:“我不觉得德国很落后。”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教授费迪南德·杜登赫费尔评论说:“这是德国汽车工业的喜讯。竞争总是能让行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所以这也是大众、戴姆勒和宝马的喜讯。在加快德国电动汽车发展这方面,埃隆·马斯克的决定比在总理府开100场峰会都有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