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1成首付买新车,上汽荣威RX3新车型上市

2019年11月15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荣威RX3狮王宝座4G互联智享版上市

▶享受最低1成首付/36期0利率

▶购车起一年内可享6次同城代驾服务

车展前一个星期大多都是平静的,在市场营销层面,车企除了发一些车展新车的预告图之外,就是把那些不太要紧的新增车型上市了,所以你能看到荣威RX3狮王宝座4G互联智享版的上市,售价为10.43万元。

对了,官方还说了,荣威RX3全系智享版车型可以最低1成首付/36期0利率;全系互联网车型十年免费基础流量,购车起一年内可享6次同城代驾服务,总之,如果你是真的有兴趣的话,就4S店找销售慢慢了解,1成首付或是36期0利率可以让你更低门槛的拥有这台车。

这次上市的狮王宝座版本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它其实就是原本的1.6L CVT集成儿童安全座椅超爽版车型更名而来,造型动力并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原本的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成为了狮王宝座。

一体式儿童座椅拥有比传统安全座椅更快安装、更快拆卸的优点,不仅乘坐面积更大,占用空间也更小,对于家里有小孩的车主来说,这倒是一个不错的卖点。

而为了更好的照顾你后排那不安分的宝宝,狮王宝座4G互联智享版车型所搭载的斑马智行系统,还特意为儿童设置了成语接龙等语音游戏。

动力部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总之,这次上市荣威RX3狮王宝座4G互联智享版,对于年轻爸爸妈妈们有着更强的吸引力,一是较低的购车门槛可以让你避免更多的经济压力,二是针对幼儿做了“宝座”设计,让小孩有了更舒服的出行体验,只有当了爸爸妈妈的人才知道,开车出门的时候,小孩能够不闹是一场多么幸福的出行体验...

网友热评

@折头点尾:RX3的1.6L CVT这个动力总成还算可以,省油、平顺,这配合杠杠的。

@新手爸爸阿峰:专门看了一下不带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的同版本RX3!发现这个简直是超值!仅仅比没有安全座椅的贵了1500元!有孩子的都知道,如果你想买一个真正靠谱的儿童安全座椅,最起码都要2000以上!额外加装的还没有这个原厂的拆卸来得方便,并且还会非常占据空间!看看小编的配图,这个安全座椅安装上去之后,不影响旁边继续坐两个人,那些自己加装的儿童安全座椅你试试?

@西门凉凉:哈弗H4、H2,7.3万起全系1.5T,电喷直喷,任你选择;长安CS35、CS55,1.6L、1.4T、1.5T电喷直喷任你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