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合资纯电SUV造型酷炫,续航可达401公里,补贴后才15.98万起

2019年11月15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有人说,看一个城市的气息与韵味,要看它的历史积淀,而天津,经历600余年的沧海桑田,特别是近代百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让人来了就不想走。除此之外,天津的美食更是吸引着各地游客前去游览的原因。而在11月的深秋,天津还有令人难忘的秋季美景,微落的阳光透过白云朵朵洒落分散在街区中的小洋楼,显示秋阳特有的柔媚。当开着广汽本田VE-1闯入时,让天津秋季美得更热烈,更沸腾。(以下简称VE-1)

颜值出众,自在新风尚

欣赏落叶翩跹,这才猛然发现原来VE-1的外观之美与如此秋色搭配得相得益彰,美的让人心醉。其采用了广汽本田最新的“Sporty Dynamic”造型设计理念,呈现出十足的未来感和艺术感。充满张力的前脸搭配凌厉的双腰线,展现出一副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尾部贯穿式尾灯采用了透明灯罩,极具神秘,相当吸引眼球。

值得一提的是,VE-1提供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提供玫瑰黑以外的3款独具特色的双色车身。而此试驾使用的车辆的颜色是红黑双色、蓝黑双色以及瑞丽红色。驾驶着VE-1穿梭在马路上时,吸引不少目光和回头率,它那鲜艳亮丽的外观,为天津的秋景增添了几分亮丽的姿色。

除了外观内饰更令人感到惊艳,而且更重要的是,乘坐起来十分舒适。VE-1采用本田最新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车内还多处融入了净蓝元素,再加上7种颜色的发光仪表盘、8英寸的彩色智能屏,以及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

在MM理念的加持之下,尽管VE-1长宽高尺寸仅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但通过卓越的空间设计艺术,车内空间非常宽敞,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能倍感舒适。而且VE-1还实现车厢空间最大化,437L行李箱储物空间达到同级别较高水平,后排4/6分割式折叠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达1214L。同时,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各个位置都有放东西的地方,非常贴心。

不俗续航,畅行自在之路

这里曾经是英租界,至今还保留着各式各样的小洋楼,在这里你会有一种置身于国外的错觉。

风景美如画,只待你去探寻。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 VE-1配备了Sport EV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80N.m,并提供标准模式、运动模式、强回收模式+标准、强回收模式+运动等四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让车主轻松满足各种用车场景。

在试驾过程中,在普通舒适驾驶模式下开起来比较平稳,油门脚感初段不会具有很强的爆发力,但是动力却做到了随踩随有。而一旦切换到运动模式,踩下油门之后,广汽本田VE-1动力响应极其迅速,能感受到动力一涌而来,还会有较强的推背感,从0提速到50km/h只需在4秒之内就可以完成。在以中低速为主的城市路段穿行自如,十分惬意。

此外,切换到B模式时,车辆的驾驶感受发生了改变,松开油门便能感觉到明显的拖拽感,这是车辆的动能回收系统在工作。熟悉感觉后,只利用油门踏板就能控制好大致车速。总之,开惯了燃油车的用户也无须适应即可快速上手。

至于当下大家最关心的续航与安全问题,小编认为 VE-1有充足的理由让人安心。采用了容量53.6kWh的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3Wh/kg,可实现同级领先的401km工况续航,对于家用代步来说完全够用了。与此同时,VE-1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值得一提的是,VE-1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让出行更安心!

WOW STATION提供独特新价值,悦享自在人生

此次试驾,小编还当了一回VE-1车主,实际体验了广汽本田的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首先,得通过手机APP平台,随时随地掌握爱车状态;其次,可以享受专属的“e路无忧”服务套餐;然后,通过日常使用VE-1便可获取积分,用于“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等兑换。可以说,边用车边赚钱。最后,还有不定期的车主专属活动。

在试驾过程中,小编通过身份认证、体验打卡、充电、等操作,获得了很多积分。总之与VE-1的互动越多,积分就越多。最后,凭积分兑换了广汽本田联合异业商家合作提供的精美饮品、车载礼品等等,深刻地体验了人与车的全新关系。

小结: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VE-1无论是外观造型、空间表现,还是动力性能以及续航表现都远超同级。而且全新价值服务体系的创新引入,打造了全新人车关系,构筑丰富多彩的电动“车生活”。VE-1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17.98万元,想买合资纯电动SUV的朋友,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