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飙升!配保时捷同款电子档把,斯柯达新明锐让速腾很难堪

2019年11月15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得知,斯柯达2020款明锐官图正式发布。值得一提是,新款明锐将会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拥有轿车和掀背式两种车型。

自从归属大众集团之后,捷克品牌斯柯达不仅学到了德国人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成熟的平台也使得旗下产品品质向着大众靠拢。

而在外观设计上,斯柯达旗下的车型自2008年设计师卡班加入后,有了“质”的飞跃。不仅剔除了老款斯柯达车型“老气横秋”的设计,而且还将波西米亚元素的融入到现在的斯柯达品牌当中。

新款明锐在外观设计上同样继承了许多波西米亚元素,棱角分明的前脸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全新的直瀑式格栅以及贯穿式的下进气格栅,配合上LED前后大灯以及尾箱盖中间的“Skoda”标志,也让全新明锐辨识度得以提高。

此外,本次除了明锐轿车车型以外,还一同发布了旅行版车型,而且在风阻系数方面,轿车版风阻系数为0.24Cd,旅行版风阻系数为0.26Cd,流畅的车身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最令人惊喜的是全新明锐的内饰设计,打破了原有的中庸保守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科技与现代化。

对称式的中控台亮点设计颇多,像是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保时捷同款样式的电子挡把,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豪华质感也有了“质”的飞跃。

而且配置方面,新款明锐也展示出了十足的诚意,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自适应巡航等丰富配置都没有落下,兼顾了我们日常用车时的便利和实用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明锐将会提供汽油动力、柴油动力、插电混动及CNG天然气版共计四种动力版本。其中在汽油机动力方面,新一代明锐分别搭载1.0T(110马力)、1.5T(150马力)及2.0T(190马力)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挡车型还将加入48V微混系统,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动力系统,丰富的动力配置也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动力性能的需求,期待全新明锐可以尽快来到我们身边。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