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对手锁定Model Y,福特Mach E曝光

2019年11月15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福特要推出一款以Mustang为设计灵感的纯电动SUV的消息早就传遍了车圈,新车命名为Mach E,预计于11月17日在美国全球首发亮相。

而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该车的渲染图,结合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渲染图和即将亮相的实车应该八九不离十了。该车外观多处采用了Mustang的设计元素,整车离地间隙并没有特别夸张,风格更像一台跨界轿跑。

除了外观,我们还了解到,动力部分,该车将在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动机,并有两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标准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达300英里(483公里),而使用更大容量电池,后轮驱动的长续航版本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70英里(600公里)。

新车预计于2020年末上市,预估售价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竞争对手或将锁定特斯拉Model Y以及Polestar 2。如果进入中国,Mach E的售价会是多少?它是否有实力与特斯拉一战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想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