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开怎么知道车好不好?这就带你试驾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2019年11月15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正在加载中...

不知不觉间,不燥不湿的秋天就要悄悄溜走了,大概是为了留住这最后一抹秋意,广汽本田在天津举办了一场VE-1媒体试驾会。

VE-1是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共有3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至17.98万元。废话不多说,道哥说车把亮点说给你看。

外形上,VE-1的前脸充满张力,靓丽的色彩大炮蓝色装饰条,来显示新车纯电动车的基因,既有活力的年轻气息,又有细节的设计。前脸处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车尾的“贯穿式”大灯,也不失时尚。VE-1定位为一款小型SUV,由广汽本田本田中国共同研发,与广汽本田缤智为同平台车型,正式如此,新车在外观方面高度延续了缤智的设计语言,整车轮廓也基本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308*1824*1625mm,轴距为2610mm,长度较缤智短32mm,宽度较缤智长34mm。

内饰上,VE-1采用了传统的实体仪表盘,中间部分的圆环更像是一个氛围灯,通过改变驾驶模式可以更换颜色,而两侧的液晶屏像素没有太高,看起来也没有太多高级感,但却是走的实用路线,导航、音乐、语音拨号等功能都有。

动力上,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0-50Km/h加速更是低于4秒。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01Km,很大程度上降低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焦虑。

VE-1可以做到慢充从5%电量到100%电量在9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快充从30%电量充到80%电量小于30分钟。广汽本田还为新用户免费赠送7kW充电桩(壁挂式)及30米内免费安装服务,并随车赠送5米应急充电线。

值得一提的是随车配套的WOW STATION软件,不仅让用户在手机上随时获取新车信息,还可通过积分兑换“服务套餐”、“停车”、“充电”、“汽车用品”等。

VE-1维修保养之质保政策整车的质保为3年或者10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为8年或者10万公里,和多数电动车一样,让广大消费者对车子品质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