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车原厂比改装还酷,交警看到绝不拦你,就是要这种“黑”

2019年11月15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把自己的爱车进行各种改装,比如改个颜色、避震、姿态,加个宽体等等,追求着那炫酷有个性的外观以及极致的操控。但是对于改装玩家来说,最怕的莫过于在路上遇到交警,这么一招手,就可能送来一份扣分罚款套餐。如果有这顾虑又想车子更有个性的话,不放考虑这几款“黑化”版本,它们原厂比改装还要酷,重点是交警蜀黍看到也不会拦你。

皓影幻夜版

皓影的BLACKEDITION幻夜系列,是为年轻人专属打造的运动套件版,外观以及车身各个细节都换装了黑色车身组件,就连轮圈造型也是全黑的,比普通版更具辨识度以及运动感。动力方面,皓影幻夜版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全新1.5T DOHC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

探界者RS

探界者RS也是采用了大量的黑化元素,并在细节处点缀了红色的“RS”标识,另外轮毂、倾斜的C柱以及尾灯也采用了熏黑设计,显得运动感十足。整车看起来确实很炫酷,虽然没有那些夸张的包围、运动套件,但光凭黑色的车身和许多部件的熏黑处理,就能吸引住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动力方面,探界者RS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5500rpm,最大扭矩353N·m/2000-5300rpm。

观致5S暗夜英雄版

观致5S暗夜英雄版开发灵感源来自当下年轻群体所热衷的电玩游戏元素,采用专属战斗灰哑光车漆、子夜黑装饰套件、黑色高亮旋风轮圈以及限量标识等等。整车看起来战斗力十足,对于喜欢运动和改装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汉兰达炫黑限量版

这么一款2.0T四驱炫黑限量版汉兰达,有着很高的颜值,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可惜该车已经停产了。它是在2.0T四驱豪华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炫黑专属套件”,包括前/后下护板、侧门踏板、黑色轮圈、前格栅、“黄金眼大灯”以及迎宾灯等等,气场很强大。动力方面,汉兰达炫黑限量版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实际动力表现非常不错。

那么以上这4款车,你会选那一辆?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