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有钱的人也不敢买这三类车,买得起养不起,比养儿子还费钱

2019年11月15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虽然说如今人们的消费水平提高了不少,并且购买汽车的难度也降低了不少。不过,对于国内来说,很大一部分人也还是无法购买的起汽车的。但是,汽车对于出行的方便性来说有很大的提升,拥有汽车之后生活会有着很大的改变,这也是大家很清楚知道的。因此,有些人就可能受到的这样的诱惑,而选择一些二手车,且不说二手车市场的水非常的深,即使有非常要好的朋友介绍,也千万不要选择下面这4类车型,可以说谁买谁后悔,即使很有钱都可能会因为买了这4类车其中一种被搞得非常烦躁。

二手事故车

事故车分为小事故以及大事故的车型,但是目前来说,国内的二手车市场翻新手段是非常的高的,即使你找一个汽车厂商里面做质检的人出来看,也未必能完全看的出这是一辆发生过多严重事故的车型。当然,二手车商也会告诉你,这车是发生过事故,但是是小事故,没什么大碍。如果听到这种说法,马上远离,如果销售都说这样的话,那就说明,这车肯定不是发生的小事故,肯定是大事故。而发生过大事故的车型,基本上都是伤及过车架的,而车架一旦变形过,即使修复的很完美,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安全隐患的。

二手豪车

很多人可能会这样的想法,既然要买二手车的了,何不买一辆豪华车呢?这样又能省钱又能有面子。但实际上,二手豪车并不是那么的容易玩的。买二手车因为什么,因为手头的预算不够,而豪车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其保养的价格都是非常高的,并且豪车由于搭载电子元件非常的多,很容易出现故障。并且车况较好的二手豪车价格都不会便宜的,基本上豪华品牌的车在前三年还是比较保值的。如果价格非常的低,那这辆二手豪车绝对有某方面的问题,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

泡水车

在此前,市面上流出了很多泡水新车售卖信息,这些车确实是新车,但是因为自然灾害导致车辆泡水过,其价格非常的低。因此,很多人就会受到价格的诱惑,去选择这些泡水车。要知道,如果泡水程度不高的车型,对车内没有严重的影响,其价格不会很低的。而这些低于新车一半价格的泡水新车,多半都是泡水程度比较高,已经严重影响到电路,发动机等。因此,这种泡水车即使低价买回来,修车费用恐怕没半年都有买这辆车那么高了,更重要的是安全没有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