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10万不到,都是高销量的代表,跟着买准没错

2019年11月15日 14:44: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现在大多数人选择车型,很多时候都以销量为主,毕竟如果你说这款车非常的不好,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买。而那么多人买了,自然表示这款车不会差到哪里去,并且也因为多人买的原因,也可以看到比较多车主的评价,而这些评价也大概能知道这款车到底适不适合自己。那么如果手上有10万的预算,如何选择一款不错的SUV车型呢?

宝骏510

指导价:5.58-8.28万元

宝骏510这款车推出的时间并不算很长,但是在刚推出的时候,宝骏510便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一度闯入月销量排行榜前五名。宝骏510之所以那么受欢迎,除了那比较时尚的外观和比较年轻内饰设计之外,其实用性也是非常的高的。虽然宝骏510的价格非常的便宜,5万多起步的指导价,但是在配置方面还算比较齐全,日常所需配置基本都有,而在空间方面,定位虽然是小型SUV,但是其空间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一家三口或者一家五口人出行,空间的还是显得比较充裕的。

吉利缤越

指导价:7.98-12.98万元

同样的吉利缤越上市的也并不长,但是按照目前的销量来看,吉利缤越几乎每个月都有过万销量的表现,可见消费者对吉利缤越还是欢喜的。吉利缤越的外观设计虽然还是熟悉的吉利家族设计,但是在细节上作出该车型定位的调整的,显得更加运动以及年轻。而在内饰上,虽然没有外观那么的亮眼,但是质感上面表现的不错,用料比较实在,这也是为什么吉利缤越比较贵的原因之一。而在空间,吉利缤越的表现称不上非常的宽敞,但是也比较够用。

长安CS35 PLUS

指导价:6.99-10.99万元

千万不要以为长安CS35 PLUS只是长安CS35的加长版,这是两款不同的车型。首先在设计上长安CS35 PLUS就与长安CS35不一样,长安CS35 PLUS整体的设计更加倾向于年轻化,虽然线条的运用比较简约,但是也显得比较硬朗和时尚。而在内饰上,长安CS35 PLUS也与此前长安的车型有很大的不同,长安CS35 PLUS的内饰设计也是以年轻为主题,有着姣好的质感。在空间方面,长安CS35 PLUS相对来说相比同级别车型要有较好的表现,空间方面比较充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