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是硬道理!帕萨特连续四个月称霸B级车,中保研差评无人理?

2019年11月15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随着现代人们购车需求的不断提升,B级车逐渐成为了越来越多人们的选择,B级车的销量自然也更加的受到大家的关注。根据乘联数据统计,今年10月份B级市场榜首之位依然是大众帕萨特夺得,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10月交付21,408辆,同比增长近43%,连续四月称霸B级车市场,不过为何上个月曝出了负面新闻的帕萨特依旧稳居榜首呢?

10月依旧畅销,打破中保研"魔咒"

在10月份中保研公布的帕萨特的测试结果中,帕萨特的表现被评为差评的消息遭到广泛热议,并有众多网友对此批判。毕竟,帕萨特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A柱向上严重凸起,几乎断了,而且主驾驶框架明显变形,气囊根本不起保护作用,整体表现实在让人失望。原本以为中保研的数据一出,大众帕萨特的神话就会跌落,但帕萨特却打破了这个"魔咒"。

其实,对于真正的消费者来说,不会有过多关注到中保研的测试结果,因为对于碰撞结果来说,其实是一个非常专业的看法,除了行业内和关注汽车的部分人群,很少有购买意愿的消费者能了解到。而对于消费者们来说,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并且常年销量第一,大众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是一次测试结果能够动摇的,并且如今帕萨特的终端优惠最高可以达到2.5万,对于不少人来说这个优惠价还是很香的!

产品力均衡,居于同级别前列

除了大众自身的口碑以及终端的价格优惠以外,帕萨特其自身优秀的产品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也是促使大家选择的原因。

全新一代帕萨特在售车型中,指导价237,900元的330TSI豪华版车型以均衡的产品力表现和最优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加上终端优惠的2.5万,最终落地价大概在24万左右,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的具有吸引力。

330TSI豪华版标配带AFS大灯智能随动转向功能全LED大灯以及带流光转向功能的全LED尾灯,带来极高的辨识度和出色的夜间照明效果。内饰选材上,激光镭射搭配雅致椴木纹饰条、用渐变菱形格纹理搭配缝线工艺的Vienna真皮座椅以及专属LED迎宾踏板,呈现整车的高档品质,配合广受欢迎的10色环境氛围灯,可根据驾驶模式的设定而变化颜色,带来光与影交错的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330TSI豪华版还配备了前排座椅12向电动可调、主动通风,前排X-Woks 4向可调头枕,驾驶员座椅及外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排包裹式航空睡眠头枕、侧窗手动遮阳帘等配置,显著提升了日常用车的舒适体验。

混动车型助力,将更进一步?

帕萨特除了在燃油车型上占据了领导地位以外,前端时间还鼓捣出了全新的插电式混动车型。

帕萨特PHEV是一款基于帕萨特改造而来的车型,该车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搭载12.1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63km,新车整体设计与帕萨特基本一致,但细节上发生了改变,中网一侧配有蓝色的PHEV的标识以及充电接口,传统的雾灯区域也被C字型的LED灯带替代,全新样式的轮毂也让人耳目一新。

帕萨特PHEV在动力上采用了高效一体式电动机搭配EA211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托电机驱动的瞬时反应优势,百公里加速仅需7.8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综合用车成本远胜同级别的传统燃油车型。此外,多种动力模式也能让我们轻松的应对不同的用车场景,践行环保节能的同时也兼顾驾驶乐趣,相信帕萨特PHEV车型一定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成为全新的一种购车选择。

小编语

其实,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即使不少车型曝出了许多负面消息,但是依然能够热销,只要优惠够多,就难逃"真香"定律。不少人都是边骂边买,买完了继续骂然而却依然支持这款车,也许这就是强大的品牌口碑以及产品里带来的影响吧。你买车的时候会更加的注重品牌口碑还是单纯只看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