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全能小帮手!这几款车不到10万能搞定,越开越赚钱

2019年11月1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说到如今的汽车市场,有兼顾通过性能的城市SUV,有专门爬坡冲沙的越野车,也有普通的家用轿车以及专注商务的MPV,这些车型都是我们无比熟悉的乘用车,它们在日常生活中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但是,还有一种类型的车,远远不止于帮助那么简单。

它们既能走铺装路面,也能通过坑洼烂路;它们既能装人,也能拉货;它们不仅仅只是一辆车......想必很多朋友都猜到它是谁了吧?没错,就是我们常说的回本利器——微面和皮卡!

厌倦了城市工作的朝九晚六以及单调无味的办公室生活,于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了创业,他们想要挑战生活,过上不一样的人生。但是要过上不一样的人生就需要一个好的“伙伴”!这一期,教授就来和大家聊一聊目前市场上几款比较适合用来创业的微面和皮卡。

大空间难有对手,商用家用两不误

这是一款多达30种车型的车辆,车内的空间基本上可以按照购车者的意愿进行定制,比如说后排座位的数量要求。所以,这是一辆高度定制型的车辆,不过定制只是针对商用方面的需求,也不可能指望7万左右的车给你豪华车的私人定制。

东风风行菱智自2001年上市以来。热销十年,销量接近100万,可见很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外形方面,典型的微面造型,并不会像SUV或者轿车一样会有很多线条的勾勒,没有各种优美线条的外形也使得菱智外观比较规整,整车的商务范很浓厚。空间方面,作为菱智的最主要的优势,菱智M5车型的车长都已经超过了五米,高度在1960mm,就是稍微躬着身体几乎都能站立在车内(可能教授矮了)。动力方面,1.6L的发动机中规中矩,只要不拿来飙车,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通过能力强,既能拉货还能拉人

对于一款车能否拉货和拉人,皮卡最有话语权。而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皮卡大厂,与其说长城汽车创造了风骏,倒不如说是风骏成就了长城汽车。作为长城汽车最新一代的风骏7,是国内最早一批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皮卡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还是柴油的版本。风骏能够大卖不是没有理由的,如此会抓住当下市场需求或是主流车型风向标的车型,便不会是藉藉无名之辈。

风骏7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通过能力,作为非承载式车身,有着越野车一般的性能,但是它也兼顾了很多家用和商用的属性,真是“上山下河”无所不能。当然,你不能完全指望一个10来万的皮卡有着大几十万越野车的能力,但风骏7就是这么一辆,既能越野,也能拉货,甚至完全用来载人都没太大问题的车型。它是真正的多功能用途车型,如果创业路上有它,一定不会孤单!

舒适均衡油耗低,创业好伙伴

教授依稀记得,有个知名汽车媒体人,他从美国回国的第一天就去提了一辆东风小康,他说他玩腻了跑车,想要一辆不一样的车型,最后他买了东风小康,他说他会对他自己说的话负责。

对于这些大佬来讲,车就是一个玩具,但是在教授眼里,东风小康C37可不是那么简单的车型。东风小康C37并不是一辆用来“炫”的车型,它并没有什么可以称道的外观,同样,内饰的设计也非常一般,但是它那朴实无华的外在之下,有着非常不错的品质。对于汽车来讲什么是品质呢?在教授看来耐用、结实、省油等优点便是好的品质。东风C37就是这么一辆,切实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车辆,也正符合商用的需要。

写在最后

有人喜欢操控性能好的轿车,有人喜欢上山下河的越野车,也有人喜爱豪车,那是因为他是土豪,但是选择微面或者皮卡的大多数人无外乎都是讲究实用的实用派,他们创业的艰辛,还要照顾家庭,有一辆各种实用功能齐全的“好伙伴”已经不是普通的帮助那么简单。以上几款车或许带给你的不是任何的驾驶激情和豪华感,但却很实在,在创业或者生活中会有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教授最后也希望,在创业的或者即将创业的车友们事业都能获得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