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级用户背书,这四款合资车为何人人爱?

2019年11月15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中国人买车最在乎的可能就是口碑和品牌了,尤其是家用轿车,高口碑高销量的合资品牌一直无人可以撼动它的地位,毕竟合资轿车已经在国内发展了整整20年,积累的用户以及国人的口碑是国产车型无法比拟的存在,而我们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都是高口碑合资车型,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销量非常高,累计销量都已经超过了100万台,成为了当今轿车市场真正的霸主。

这四款车除了口碑好销量高外,它们的优点也很明显,那就是空间大、油耗低、皮实耐用、没啥小毛病,再加上过人的保值率以及保有量让它们成为了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合资轿车。它们的价格都在10万左右,是大多数中国小康家庭可以负担起的价格,而且品牌力也不错,开出去也不掉面子。它们分别是朗逸、宝来、卡罗拉、轩逸。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79万-16.19万 平均优惠3万元

朗逸,又被称为德原朗,其实这个外号有些"戏谑"因为这款车是一台彻彻底底的大众特供车,但是就是这台特供车却常年霸占着我国轿车销量的头把交椅,累计销量超过了400万台,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也是继桑塔纳、捷达大众最受欢迎的轿车。外观上朗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不失动感,但是沉稳的基调依然贯穿着整个车的外观,空间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内饰造型相比老款也有大幅度的提升,档次感和精致感很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5L+5MT6AT以及1.4T+7DSG三种动力总成,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整体而言是一台高性价比的好车。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万到15.60万 平均优惠3万元

宝来最早上市的时候可以说是大众技术的引领者,当年的空腔注蜡、激光焊接等等大众最先进的技术它都有搭载,尤其是当年的1.8T宝来R更是当年为数不多的性能车,宝来也被称为驾驶者之车。但是如今的宝来早已经脱下了运动的外衣,采用了和朗逸相同的平台打造,并且在各方面都和朗逸相差无几,成为了一台换壳车,但是换壳后的宝来销量反而更好,因为它迎合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外观上它的造型非常像小号迈腾,但是整体轮廓和朗逸相似,相比朗逸而言更加运动化一些,内饰方面则和朗逸相差无几,空间配置也是大差不差,动力同样搭载了1.5L+5MT6AT以及1.4T+7DSG三种动力总成。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58万到15.98万 暂无优惠

相比宝来朗逸,卡罗拉是真正的全球车型,也是全球销量最高的轿车,几乎全世界任何角落都有卡罗拉的身影。销量达到了4500万台,是当之无愧的销量霸主,如今在售的卡罗拉是第十二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技术更先进安全配置更高,而且是四轮独立悬挂。外观也更加犀利,相比上一代车型更显年轻化和运动化。内饰造型延续了丰田的居家风格,但是造型更为年轻凸显了科技感,尤其是国内还提供了12.1英寸大屏幕版本车型。动力方面依然保留了1.2T以及1.8L混动动力总成,匹配CVT及E-CVT变速箱,海外版的2.0L自吸以及2.0L混动车型缺席国内。其中1.8L混动车型是国内销量最好的轻混车型,油耗相当低。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万到14.30万 平均优惠1.8万元

轩逸作为日产当家车型,一直以来销量就很不错,甚至有个别月份能超越朗逸成为销量冠军车型。朗逸在国内已经发展了四代车型,成为了同级别家喻户晓的合资家轿。而且国内累计销量早早就突破了100万台。如今在售的车型是第十四代轩逸,基于CMF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更大,外观更加运动年轻,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采用了V-motion设计语言,就像是一台小号天籁。内饰方面现款轩逸凸显了豪华感和档次感,整体造型和天籁非常相似,做工用料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很大的进步。配置依然非常丰富,而座椅依然是典型的大沙发,非常舒适。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39匹,扭矩16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总结:虽然这四款车型都是非常家喻户晓的车型,但是我们还是要说一下它们的缺点,首先是朗逸,它的入门车型配置低,不够厚道高配价格有比较高,车型分布不合理。宝来的问题和朗逸基本相同。卡罗拉主要的问题就是国内动力总成落后,虽然技术不差但是和海外相比还是有明显差距的。而轩逸最大的问题就是动力偏弱,且全系仅提供一种动力总成,消费者选择空间不足。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