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上市的这几款SUV,真的是"神仙打架"

2019年11月15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不得不承认,无论车市怎么变化,SUV始终是车企们必争的领地,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SUV的销量是85.3万辆,同比下滑了0.7%,虽然略有下滑,但是影响不大。

纵观10月份SUV的销量,就不难发现,自主SUV,真的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从数据上看,哈弗H6以月销4万台的成绩排名第一,并且其已经连续77个月称霸国内市场的SUV车型销量;长安CS75则是紧跟其后;想必这样的情况,使得一众合资车型也有了些许的紧迫感。所以,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多家合资车企推出的新款SUV,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本田皓影

我敢说,本田皓影应该是此次广州车展,最受期待的一款车型。甭管其推出到底是不是本田的"双车战略",皓影都是合资中级SUV市场毋庸置疑的重磅对手。

首先从外观上,无论是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还是大尺寸的中网,都让皓影像极了CR-V的同时,多了一份硬朗和强悍。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动力上,皓影或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1.5L直喷VCT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 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混动版搭载的是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 kW。

总之,从产品力上来看,本田皓影是抱着必胜的姿态来的,至于究竟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期待一下。

丰田威兰达

本田有皓影,丰田有威兰达,同样是"双车战略",同样是广州车展上市,这两款车基本上算是开启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火。

从外观上来看,威兰达和全新RAV4的外观基本雷同,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可以看出差异的,譬如大灯更加细长,前脸更加圆润等,或许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官图一出,便备受吐槽。

动力方面,威兰达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和2.5L双擎混动系统,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218马力。总之对于威兰达,我还是那句话,别急着说其丑,到时候价格公布,真香打脸可就有好戏看了。

大众探影

说到大众探影,也一定是此次广州车展的大热车型,其作为大众最便宜的一款小型SUV,生来自带光环,那其到底如何呢?

从外观上来看,大众探影的整体前脸依旧还是妥妥的家族式前脸,只不过搭配上横向镀铬饰条的前中网,更显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达到2651mm。

动力上,相对来说,要平淡无奇一点,其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之,虽然探影的产品力相对我们一般,但是其有着强大的品牌光环,所以,您觉得这三款车到底谁会成为SUV市场的搅局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