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战中的又一员猛将,1.5T+爱信6AT,三大件稳中求胜,外观内饰还有新惊喜

2019年11月15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广汽传祺5年磨一剑,全新GA6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下面就跟着嘉炜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时长:9分9秒

广汽传祺GA6的前脸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凌云翼前脸设计配合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的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GA6的长宽高为4891mm,1850mm,1505mm,轴距为2815mm。

内饰部分,GA6提供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兼顾优雅和品质感。中控台上夺人眼球的连体双屏设计是时下的潮流,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将车内科技感进行了提高。而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屏则内置了传祺祺云智能系统作为车机,可以语音控制导航、音乐、窗户开闭等功能。

主持人身高为185cm,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坐姿的情况下,腿部空间为两拳的距离,头部空间为四指。

GA6带有后排出风口,出风口上面带有一个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空调系统和多媒体系统信息。显示屏下方的实体按键可以控制音量和选曲等功能。

动力方面,GA6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悬架方面,开起来它的滤振表现完全对得起它的定位,就算遇上比较大的坑洼,传递回车内的冲击感也都很克制。走到连续的细碎颠簸路段,悬架对这些骚扰的处理很有心得,过滤挺到位,而且支撑性也不欠缺。

那么GA6究竟能不能扛起传祺在轿车市场里面的销量大旗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