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逆生长 全新传祺GS4售8.98-15.18万起

2019年11月15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使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的全新传祺GS4,外观造型向大哥GS5看齐,前脸横幅条的镀铬大嘴与两枚眼神犀利的LED大灯组相连,灯组上沿的日间行车灯犹如向上挑起的眉毛,看上去“来者不善”,气势汹汹的。

这两枚“眼睛”官方称之为“双星巡航”,灯组下沿部有碎钻式排列的转向灯组,如画了眼妆般,比老款车型精致了不少。

车身侧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但它的车身腰线、D柱等部位都经过了重新设计,青筋外露,视觉上更具力量感。全新传祺GS4定位紧凑型SUV,基于GPMA架构打造,长宽高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尺寸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

笔直的镀铬饰条将两枚犹如翅膀的尾灯组相连,牌照位由原本的下护板挪到了后尾厢门中部,底部新增银色护板,两侧配有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设计。

凌云翼3.0设计也延续到车内,双色的内饰+大量“X”型设计,豪华与层次感均有所提升。两枚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内,担任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的职责,而副驾前方的银色饰条更是点睛之笔,使车舱氛围增姿不少。

全新传祺GS4车机为腾讯车联TAI智能系统,支持智能语音、在线导航、个性化设置、车联网、第三方应用等多种功能,原车就集成了微信车载版,你甚至可以在方向盘的多功能区看到微信专属按键。

可以看到,微信快捷键位于方向盘左侧功能区。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有前排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带PM2.5空气过滤的双区空调、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启动等舒适性组件。

高配车型带有ADiGO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支持主动刹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多种智能功能。更多详细配置大家可在老司机车型库查看~

新车为5座布局,后排带有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与后备厢地板齐平,可以更便利的装载大型物件。

后排座椅放倒展示,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560L。

全新传祺GS4全系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匹配6MT或爱信6AT变速箱,两驱,排放满足国VI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自2015年4月以来,传祺GS4已演变到第二代车型。相比初代车型,全新传祺GS4作为全新平台架构GPMA的首款SUV,车辆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不小的进步,其中最让小哥印象深刻的即是将微信专属按键布置在方向盘上,这样的想法可谓十分“大胆”。产品力的提升能否让它成为同级别的佼佼者,未来它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