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知道为什么土豪喜欢买豪车了,都是奔着赠品去的

2019年11月15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买车的时候,即便是车价不能再优惠了,很多消费者都还是想让经销商多送点赠品,来满足自己的心理平衡,赠个油卡、赠个保养对于很多人来说就满足了,或许就是因为那些小小的赠品就促进了车辆的成交。那土豪们在购买顶级豪车的时候,车上都会送什么赠品呢,反正我看完了之后只感叹: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法拉利

先来说说法拉利,相信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即便入门级车型也要300万左右,那如此昂贵的超跑会有什么样高大上的赠品呢。购买了法拉利之后,车商会赠送给车主一部带有法拉利Logo的耳机,这个耳机是英国厂商Logic3和法拉利独家合作推出的一款耳机。虽然这个耳机的价格将近2000人民币,但是对于一台百万级跑车来说微不足道,法拉利太抠了!

布加迪

布加迪的售价比法拉利要贵得多,所以赠品自然不像法拉利那么小气,购买布加迪跑车之后,你会收到一个银色的金属箱子。别小看这个箱子,里面除了随车的一些工具以外还有一件夹克衫和一台精致的汽车模型,单说这个车模就价值不菲,这个车模可不是市场上几百上千块的那种模型,光是车模就价值二三十万,能买一台宝马的真车了。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的豪华车品牌,车上随便一个配件都要数十万,当然随车赠送的雨伞价格也不菲。在劳斯莱斯的车门内隐藏了一把雨伞,这把雨伞在4S店的售价为10万元,纯手工打造,还是银质的,官方称能抗12级大风,那么大的风人都刮飞了吧。不过据说这把伞的实际成本也就在2000元以内,管他呢,反正土豪不在乎,我也买不起。

迈巴赫

这个迈巴赫说的并不是奔驰S级的那款迈巴赫,而是真正的迈巴赫,它曾经也是和劳斯莱斯齐名的豪华品牌,但是现在已经停产了。那购买迈巴赫的赠品是什么呢,只是一部墨镜,但是这副墨镜也是手工打造,采用了大量的钻石、黄金以及水牛角等高端材料打造,就连眼镜盒都是真皮和实木材质的,这个赠品价值高达60多万。

宾利

宾利的赠品往往都是限量版或者特别版的车型才有,要说最便宜的赠品应该就是价值10万元的Vertu(威图)限量版手机了。记得在多年前宾利慕尚推出了一款四季臻藏版限量车型,售价688万起步,而购买这台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一块专属定制的百年灵腕表作为赠品,18K金表壳搭配钻石以及鳄鱼皮表带,价值高达150万左右,是不是吓到了。

红旗L5

红旗L5是自主品牌中的顶级豪华车,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买,除了有钱以外还需要审查各种资质,需要很高的社会地位和社会贡献,必须是正面形象才可购买。当然红旗也不会令人失望,赠品是一件价值几十万元的量身定制礼服传出去绝对倍儿有面儿,除了礼服以外,车主还可以加入红旗基金会成为爱心大使,这种荣誉是多少钱都换不来的。

看完这些赠品之后,我觉得车咱就不要了,随便给件赠品就好了,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