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圆你V8梦,享受激情还能学会修车

2019年11月15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30万左右能买到的车型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你可以选择3系、A4L等很多B级轿车;也可以选择BRZ、MX-5一类的小跑车;又或是CX-8、汉兰达这样的SUV;甚至奥德赛、GL8这些中高端7座MPV。然而对于一个充满激情的性能车迷来说,30万以内确实有很多性能不俗的车可以选择,但是都没有多缸大排量来的纯粹,不如我们把目光放到二手车市场,看看30万能买到什么V8或者更多缸数的性能车。

宝马M3(E92)

宝马M3 E92是上一代M3的型号,基本上都是2009-2011年推出的车型,那一代车型是M3历史上唯一一款搭载了V8发动机的车型。这台V8 4.0L自吸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20马力/400牛米的强劲动力,让M3的百公里加速达到4.6秒,虽说现在的宝马M3比上一代车型更快,V8的驾驶感受却没有了。8-10年左右车龄的M3现在大多都在30万以内,由于车型较老,他们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漏油,买回来最好把它好好收拾一下。

奔驰C63 AMG(W204)

W204这款C63同样也是上一代车型,30万左右能够买到的基本上也是8年以上车龄的车,它和M3一样搭载了V8发动机,但是排量更大,达到了6.2L,输出更是高达457马力和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由于这款车低扭充沛,而且还采用了后驱,起步大脚油门便会甩的找不到北,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老款C63的声浪,有种美式肌肉车的感觉。这车最大的缺点就是费油,油箱还只有60L容量,通常C63车主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

雷克萨斯SC430

雷克萨斯SC430已经停产很多年了,市场上能买到的二手车车龄会略久一些也更便宜一些,不过雷克萨斯的大件基本都没什么大问题,它的保有量非常少,甚至比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跑能见度都要低很多。SC430搭载了一台V8 4.3L发动机,论性能和宝马M、奔驰AMG没法比,甚至开起来都跟运动沾不上边,但是它足够舒适和优雅,我想也许它更适合在海滨公路带着女伴兜风,因为这才是享受敞篷跑车的正确方式。

凯迪拉克CTS-V

CTS-V并不是C63和M3的竞争对手,而是一款中大型轿车,也就是说和当年的M5一个级别,不仅性能强悍还非常豪华。它搭载了一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64马力,最大扭矩747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这样的性能放到多年后的今天也照样能虐杀大部分跑车和性能车。不过作为一款美式大排量车,油耗绝对是最大的硬伤,如果家里有矿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奥迪S8

说完了这些V8,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那就再给大家推荐一款缸数更多的车型,那就是奥迪S8。上一代S8车型是将一台兰博基尼小牛的5.2L V10发动机塞进了A8的车身里,使得外观看上去人畜无害的A8拥有猛兽一般的性能,所以被称为"西装暴徒"。S8曾在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非常人贩》电影中大放光彩,也就是从那时起小编本人就爱上了这台豪华性能车,当年一百大几十万的S8如今只需要不到30万,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