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2800元,摩瑞发布新款900cc V双缸巡航车型火龙骑士

2019年11月15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天摩瑞公布了一款900cc排量的美式巡航车型,售价方面还是非常劲爆的,这款火龙骑士900cc巡航车的售价为52800元,是的,一款900cc排量的车型售价仅需要5万多元!

摩瑞在之前推出过一款相同排量的车型,而这次算是在外观上面的改动推出的新款车型,整体外观跟之前建设摩托的香帅900非常相似。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V双缸八气门871cc水冷发动机,没错,这台发动机跟之前的香帅和之前自家的MV-900采用了同款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kw最大马力约为56.7匹,嗯....没错这是一台实际排量871cc的车型,还是八气门的。

油箱容积为28L,这个容积还是比较吓人的

头灯采用了LED光源,跟之前的香帅JS900非常相似

采用了TFT彩色仪表,官方介绍支持蓝牙手机通话功能

摩瑞的这款900cc巡航车型在排量上和售价方面还是比较吸引人的,但是在质量稳定性方面和售后这一块依然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到最后还得看这台车的实际表现会是一个什么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