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27万家用7座SUV,大空间+高性价比,这3款你挑哪款?

2019年11月15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说到大7座SUV,你可能会想到丰田汉兰达,然而,超过32万的购车预算,并非每个人都能够消费得起。今天,向大家推荐3款大空间+高性价的国产7座SUV,加上非常时尚大气的外观,绝对是普通消费者的最佳搭档。

长安CS95

指导价:16.59-21.39万

长安CS95只提供7座版SUV车型,最起售价探到16.59万元,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性价比绝对是同级极占优势的一款。加上2.0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71kW,最大峰值扭矩为360牛米。而轴距达到2810mm,比丰田汉兰达足足长了20mm,而低配售价仅是汉兰达的的三分之二。拥有大空间的长安CS95在性价比、个性外观设计方面都非常值得参考。

传祺GS8

指导价:16.38-26.28万

传祺GS8提供5座、7座版车型选择,在国产中型SUV中,它获得非常高的性价比优势,对比合资车汉兰达,传祺GS8同样是值得选择的一款SUV,加上传祺汽车在国产品牌中的影响力和品质保证,让它信赖度非常高。2.0T发动机提供185匹马力足够应付日常使用。轴距方面,长达2米8的成绩,让它后排乘坐空间得到良好的保证。

哈弗H9

指导价:20.98-27.28万

哈弗H9绝对是国产中大型SUV主力担当,前有哈弗H6紧凑型SUV的高销量保证,给哈弗SUV系列赢得极好的品质口碑。哈弗H9目前提供5座、7座版本车型,7座售价在22.98万起,即使对比丰田汉兰达热销车型,两者依然有8-10万的销价差距,所以,从性价比来说,哈弗H9值得你参考。

写到最后,国产大7座SUV车型中,高性价比、大空间的SUV有长安CS95传祺GS8哈弗H9,这三款车你会怎么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