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零百加速最快6.78秒,这4款家用性能车,才是年轻人的最爱

2019年11月15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大部分的消费者认为,对于一辆汽车来说,家用和性能你只能选一样,不能太贪心。但事实并不如此,在家用车领域,特别是在15万价位,存在着这4款家用性能车。既有满足家用的乘坐空间,又有强劲的动力,其中最快的破百仅6.78秒,秒杀众多B级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

要说15万级最火爆的家用轿车,或许这款十代本田思域当仁不让,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强悍的加速性能,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车内相对简约,浅色的内饰营造出不错的居家感,而空间上同样够用,就算是一米八的大汉也不显拥挤。而最吸引人的还是它那强悍的动力,其1.5T车型实测百公里加速仅需7.09秒,这水平在同级别中绝对称得上优秀。

现代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现代菲斯塔的造型更有个性,大嘴式的前脸看起来十分犀利,同样是溜背造型,运动气息相当浓厚。内饰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氛围,在舒适性上也做的不错,看起来很舒服,没有外观那种激进的感觉。在15万价位,要说直线加速能和思域硬刚的家用车,或许就是这款现代菲斯塔了,搭载一台1.6T涡增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6.78秒,比思域还要猛。

领克03

指导价:11.38-22.88万

在这个价位,说到国内的家用性能车,吉利这款领克03首当其冲。低矮的车身、极具未来感的前脸,18寸双色轮毂,都体现着这款车的个性、运动感。内饰走的是精致简约路线,在做工用料上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上乘水准,乘坐舒适性一流。领克03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5T三缸涡增发动机,别看是三缸机,零百加速仅8.34秒,秒杀众多B级车。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9.98-15.08万

全新一代的福克斯,比上一代要年轻很多,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犀利,配合低趴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动感。内饰上,全新福克斯一改上一代老气风格,中控台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等都体现着不错的档次感。动力上,这一代的福克斯搭载的是一台三缸涡增发动机,不过动力不算弱,零百加速9.1秒。

结语:这四款车都是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性能家用车,其动力表现都是强悍的,如果你倾向于帅气的外观,那么福克斯和思域会是不错的选择。而如果你是特立独行的年轻人,那么领克03和菲斯塔会更有气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