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一代宝马X6;大众新CC上市;威马将靠柴油过冬

2019年11月15日 22: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15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车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一代宝马X6,广州车展公布价格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日前亮相过的全新一代宝马X6确认将于本月月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新车均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典型的就是更大的进气格栅。

另外,新车基于宝马CLAR架构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会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M50i车型则搭载的是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没错,就是那个"猪鼻子会发光"的宝马X6

汽车大事件二:耗资4.1亿美元,现代在美国建立新工厂

日前,根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将于2021年开始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工厂生产一款紧凑型皮卡,这是2015年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概念车的一个版本。

现代某高官表示,导致该项目推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难以找到适合建造圣克鲁斯的工厂。现在,现代汽车将斥资4.1亿美元扩建蒙哥马利工厂。扩建之后,增加圣克鲁斯项目将为工厂创造200个直接就业岗位,为地区供应商再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不得不说,现代皮卡这颜值还是可以的。

汽车大事件三:24.68万元起售,2020款大众CC正式上市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全新2020款大众CC已经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四款不同的车型,且售价区间为24.68万元-30.1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基本不变,仍旧是传统意义上的更新配置,包括全新新增顶棚USB接口装置等等。动力方面,全系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且有两个版本为330TSI和380TSI,传动上,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只是最美大众的销量堪忧啊。

汽车大事件四:星途全新SUV概念图发布,广州车展亮相

近日,我们从EXEED星途官方了解到,其发布了星途VX Concept Car的概念车设计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图片来看,新车依然承袭了星途家族高颜值的美学设计外观,多条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带有LOGO 的镀铬饰条,豪华大气。另外,高腰线、隐藏式门把手、贯穿式尾灯等等都是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

据悉,该车或将是星途的全新旗舰车型。

汽车大事件五:讲一个笑话,威马电动车打算靠柴油"过冬"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电动汽车品牌威马的产品经理在采访时,介绍了此次将会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黑科技",即威马电池热管理V2.0系统。

据悉,该系统最大的特别之处是需要通过外部柴油内燃机提供热量,为电池和车机系统保暖,尽可能减小冬季续航缩减的问题。而电池热管理V2.0和1.0版本的区别在于对柴油加热技术辅助系统进行改进,柴油油箱从6L升级到10L,补充一次柴油可待机20天左右。

威马一电动车加柴油,感觉世界观受到了打击。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