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 快来看看这车怎么样

2019年11月15日 23: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0月21日,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正式推广。时隔半月有余,11月12日在天津棉3创意街区,举办了以“WOW EXPERIENCE”为主题的VE-1媒体试驾体验活动。VE-1共推出3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至17.98万元,凭借着优异的产品力及创新性的增值服务,上市不久便收获了众多消费者喜爱和好评。

时尚外观与高品质契合

本次活动“天津棉3创意街区”,它是天津首个集创意设计、艺术展示、文化休闲于一体的新型创意街区,这恰好与VE-1年轻时尚的车型调性不谋而合。驾驶着VE-1穿梭在马路上时,总能吸引不少目光和回头率,它那鲜艳亮丽的外观,为天津的秋景增添了几分亮丽的姿色。

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VE-1在外观上延承了全球车型缤智(VEZEL)的动感基因,采用“Sporty Dynamic”造型设计理念,呈现出强劲有力的未来感和运动感。通过净蓝元素的精致加饰强化了EV个性,完美诠释了SPORT EV应有的image。

充满张力的前脸自带蓝色装饰条,晶钻LED前大灯设计凸显时尚感。充满张力的前脸造型、凌厉且具有行进感的双腰线、贯穿式车尾灯设计,无不彰显潮流魅力。全系标配17寸熏灰运动风格铝合金轮辋以及迎宾踏板。搭载时尚个性化的双色车身设计,共7种个性化车身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内饰上,VE-1秉承“Advanced TEC”设计理念,车内多处融入了净蓝元素用于凸显VE-1纯电的身份。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可实现发散式多彩灯光切换,7种颜色极具个性魅力。8英寸彩色智能屏集成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ndroid和iOS双操作系统,覆盖多种主流手机品牌,将驾驶便利性最大化延伸,全面刷新感官体验。

得益于本田独创的MM理念(即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VE-1承袭了缤智出色的空间布局以及多变置物空间,还配备了高级皮质座椅。电池搭载于地板下部,并充分利用中置油箱及后排座椅下部的空间。437L行李箱储物空间达到同级别高水平,后排4/6分割式折叠座椅放倒行李箱容积达1214L,大大地提高了整车的实用性。

纵享纯电驾趣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也是广汽本田电动化哲学的先锋之作,VE-1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同时,它还创造性打造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惊喜服务,创造人车互联全新体验。

VE-1首次导入拥有独特魅力的本田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除了拥有EV独有的积极的电门响应外,更延续了本田一贯精准的底盘调教、优越的运动操控性能。

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0-50Km/h加速更是低于4秒,高效动力性能加持,尽享超凡纯电驾趣。并为用户提供了N(舒适模式)、S(运动模式)、B+N(强回收模式+舒适)、B+S(强回收模式+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在动能回收时的制动效果与燃油车非常相似且更为灵敏,即使开惯了燃油车的用户也无须适应即可快速上手。

电池方面,VE-1做到慢充从5%电量到100%电量在9小时内就可以完成,快充从30%电量充到80%电量不超过30分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很大程度上降低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焦虑,尽享纯电驾趣。全国特约店充电桩总量在合资品牌中处于领先水平,极力确保用户的用车便利性。

VE-1继承了广汽本田成熟的制造体系、高规格的品控体系以及高水平的售后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车生活”。为提升车身碰撞强度,VE-1采用了提高刚性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让出行更安心!

试驾过程中,媒体每到一个拍摄体验点打卡,在WOW STATION“爱车板块”中就可以获得相应里程积分,与VE-1的互动越多,积分就越多。WOW STATION是对电动化、互联化时代下人车新关系的精准洞察,通过跨界合作让车主实现价值兑换,为“乐活智享派”用车生活注入独有WOW的乐趣体验。

鬼扯: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以一系列令人耳目一新的电动化事业举措,开启了广汽本田新事业的起点。作为广汽本田电动化哲学的先锋之作,VE-1将以实现全新的汽车价值为出发点,用独特的产品价值和体验价值,打造全新人车关系。接下来,广汽本田将以VE-1为电动化事业新的起点,持续加强电动化产品布局,助力消费者实现绿色出行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