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5复产在望!换150马力2.0T发动机,或新增6AT变速箱!

2019年11月16日 00:20:01
分享到:

哈弗H5复产在望!换150马力2.0T发动机,或新增6AT变速箱!

作者:陈巧

8月4日,2018款哈弗H5经典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78-13.68万元。这一次绝对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既便宜又硬派的SUV之一了!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分析一波啦~

外观方面,此次2018款哈弗H5经典版外形设计仍以硬派越野风格为主,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点缀气场,力量感十足又不失时尚。方方正正的整体造型与其硬派越野车的风格极为相符,纵向的尾灯排列布局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整辆车的视觉高度。

内饰方面,新款H5重点提升了舒适性和品质感,同时比较人工智能化。如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多媒体屏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并配合高保真DTS音效系统,共同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空间。真皮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多功能于一体,操作便捷。同时采用了T字型的布局,控制区域的划分清楚明了。比较有小心思的就是镀铬装饰条的出现让车厢内显得活跃起来。而且储物空间上也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座椅不但宽大柔软乘坐十分舒适,并且绝对够足空间,后备箱储物也是相当充足,对于咱们日常家居使用来说绝对绰绰有余。

动力上,哈弗为H5搭载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此外,H5上还有2.0T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同样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可谓是相当稳了!

综合来看,这样坚实可靠、省心耐用的哈弗H5这一次可能要复产有望了,你确定不来一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