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大、油耗还低,省油王本田享域家用车首选

2019年11月16日 00:30:01
分享到:

空间大、油耗还低,省油王本田享域家用车首选

作者:陈巧

东风本田ENVIX享域是东风本田生产的一款全新轿车,搭载地球梦科技180Turbo发动机,底盘悬挂前后分别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2019年4月10日,东风本田ENVIX享域在武汉、佛山、宁波、沈阳、重庆五城同步上市。指导价:9.98-13.68万元,而且现在还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活动。闲言少叙,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这款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

享域采用东风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三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羽翼式LED前大灯横向贯穿,拉伸视觉宽度;中网采用的是左右贯穿式的设计,并且用镀铬条装饰简约而美观。雾灯区的设计拉宽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增加立体感。保险杠开口较大,配合运动化的前杠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大气。溜背式车顶,与末端“小鸭尾”相接,全LED贯穿式尾灯搭配。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9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很大的优势。

内饰方面

享域的内饰设计简洁,具备更强的空间感,而且各个控制键一目了然。中控台上面采用的是硬质塑料,而下半部分则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精致,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的中控屏,分别能够显示车速、油耗等信息,以及支持蓝牙、手机互联等功能。Honda Sensing、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倒车影像等配备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一台三缸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在油耗方面也非常的惊人,工信部综合油耗仅有4.9升每百公里,也就是说1公里只需要3毛5的,这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是非常低的油耗。

总结

享域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有着更大的空间,而且外观年轻时尚,油耗低。东风本田一向稳健的定价策略这次依然奏效,享域全系9.98到13.68万的价格甚至已经压进了不少自主紧凑型车的定价范围,这样亲民的价格,你愿意为它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