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echarge发布,沃尔沃也要“来电”了!

2019年11月16日 07:3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沃尔沃在美国洛杉矶推出了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XC40 Recharge。并宣布“Recharge”将成为沃尔沃旗下全新的新能源子品牌。

纯电动沃尔沃XC40 Recharge采用四轮驱动系统和前后双电机,可产生总计408马力的功率,最大扭矩6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4.9s。其动力电池组容量为78kWh,在WLTP测试周期中,续航里程超过了400公里。快充模式下,从0充至80%电量仅需40分钟。

外观上,纯电动沃尔沃XC40 Recharge看起来与传统XC40相似,但还是有些调整。最明显的就是去除了进气格栅,同时去除了“多余的”尾部排气管,而整体视觉感还是令人熟悉的。而且为了获得更好的色彩对比,下部的面板、镜盖和车顶为黑色,外观采用新颜色Sage Green。

而且与传统燃油车不同,纯电动XC40的引擎盖下不再是发动机,而是一个储物空间。沃尔沃XC40纯电版将动力电池组布置在车辆中部地板下,并设计了安全笼和带有褶皱设计的缓冲吸能区以确保车辆在遭遇碰撞时能够保护电池免受伤害。

内饰上,纯电动XC40 Recharge看起来与该系列的其他型号基本相同。它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Google Play。

据悉,沃尔沃计划在未来五年中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电动汽车,其目标是到2025年,电动汽车销量将占自身全球销量的50%,其余则都是混合动力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