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8秒,两厢版卡罗拉颜值超过高尔夫,何时才能引入国内?

2019年11月16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卡罗拉作为家喻户晓的“全球车”,如今拉已经走过52个年头,超过4000万辆的销量,也证明其自身不俗的实力以及全球消费者对卡罗拉产品的认可。

今年的8月9日,随着第12代卡罗拉的到来,在全新TNGA平台的技术加持下,给这台家用轿车之王注入一些新鲜血液,但遗憾的是,两厢版卡罗拉迟迟没能与我们国内消费者见面。

今天我们说的这台车就是卡罗拉GR Sport,迷人的高颜值以及紧凑动感的车身轮廓,令不少年轻人对它念念不忘,那么它究竟还有哪些魅力呢?

首先两厢版的车头造型基本与国内在售的雷凌保持了极高的一致性,大尺寸的倒梯形中网采用了蜂窝状处理,再配合上立体式的鹰眼状大灯,如同一个帅气朝气的小伙子,动感十足。

两厢版卡罗拉迷人的地方自然就是车侧造型了,大尺寸的双色轮毂、双色车身设计以及低趴的车身姿态,配合上紧绷动感的车身轮廓,不仅感官效果更加出色,整车进一步突显出年轻运动的产品属性。

相比起我们比较熟悉的车头造型,两厢版卡罗拉的车尾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像是外扩的线条、细长犀利的回旋镖造型尾灯、黑色材质的装饰件,都营造出很强 的运动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两厢版卡罗拉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2kW,远远超过国内在售版本的卡罗拉混动车型。可以看出这套动力总成明显偏向于运动风格取向(如果引进国内的话,兴许还会重塑思域的“街头跑车”神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