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宝马迎人事变动 戴鹤轩博士为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

2019年11月16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近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一项人事任命:现任公司战略和物流副总裁的戴鹤轩博士(Dr. Franz Decker)将于2020年1月1日起接替沈翰宁先生(Daniel Schaefer)担任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沈翰宁先生将返回德国接受新的任命。

对于这一高层变动变动,现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戴鹤轩博士加入公司管理委员会,带领我们沈阳生产基地在未来取得进一步的成功,并继续推进目前在建的新工厂及改扩建项目。戴鹤轩博士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与专业知识,对BMW品牌充满热忱,我很期待能与他紧密合作,共同续写华晨宝马的成功。”而即将准备卸任的沈瀚宁,在这个职位上也属于新人,2018年4月份刚刚接任,到2019年的年末就将于这个职位说再见了。

戴鹤轩 1998年就加入华晨宝马

戴鹤轩对于宝马来说,并不是一个空降高层了,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获电气工程及信息科学硕士和生产管理学博士学位。在1998年,戴鹤轩博士加入宝马集团,先后在生产战略和运营、生产规划和物流、信息技术战略领域,以及组织发展和柔性生产等企业战略项目中担任管理职位,应该说,对于宝马集团的各项技术都是非常了解的。

2016年9月,戴鹤轩博士加入华晨宝马,主要负责公司在生产战略和物流管理方面的工作,为加快两个部门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其中特别在引入EFQM卓越管理、产品投产准备、以及新工厂及升级改造项目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虽未上任 却已经开始参加各项活动

宝马集团的人事任命中写的非常清楚,这位戴鹤轩博士将于2020年1月份,正式担任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但是在刚刚结束华通汽车供应链集团为华晨宝马定制的“华晨宝马大东PDA”项目启动仪式暨华通汽车物流成立十周年仪式,戴鹤轩博士即以华晨宝马副总裁的身份正式参加活动了。

宝马5系 成功问鼎10月豪华轿车榜首

关于华晨宝马的技术及生产副总裁是否更换,可能更多业内人士会对此关注,但是更多的消费者,则会关心华晨宝马出产的产品到底卖得好不好。新鲜出炉的10月豪华轿车销量榜上,可以看到华晨宝马5系荣膺榜首,成功以同比19%的增幅比例,成为更多消费者喜欢选择的产品。

这一期的宝马5系,应该是比较成功的,根据“前一辈”的内饰进行成功改造升级之后,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需求,而且还没有减少动力性,当然在对比奥迪A6奔驰E级的时候,有了自己的优势。

鬼扯:

对于宝马的这次换领导,会不会跟前一阵被召回的宝马3系有关系?这可是今年刚刚上市的车辆,在10月销量榜上宝马3虽然上榜,但是却显示的是同比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